(4):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有多少次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可一看见您那严肃神情,我又止住了。今天,借着写作文的机会,我向您说出来,希望您听了不要生气。
我上次把你买的荷兰鼠不小心给猫吃掉了,我却说它跑了,那时候你说跑了就跑了,可能它太想家才跑的。当你说说这话的时候,我觉得很难过。
妈妈你在我眼里是很疼我的,上次我考了87分,回家后您说考这么少分还去学校,干脆别去了,您说的这话,让我很难过,其实我想解释说我的考卷丢了,向数学老师重新要了一张考卷急匆匆地做了起来没检查就交上去,发下来的时候我仔细检查了一遍,哎呀,最后那道忘了计算,丢了6分,如果计算对的话说不定可以得93分呢!
您也太会怪人了,上次爸爸把一个塑料瓶摔出了一个人字,您问我和姐姐谁干的,我们说:“爸爸干的。”您不相信。
我真希望您的脾气能改一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