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一直以来我都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亲爱的妈妈,您可曾知道?
妈妈,您日夜业加班,原本圆润的你,可现在呢?像只猴。周末里,您带着我到处逛街,买一大袋零食、日用品给我,而您却一直穿着几年来都不舍得换新的旧衣裙;每当稍有空闲的您在玩电脑时候,只要看见我一来您就不假思索的让我玩,您甘愿一旁观战。每次吃饭,您总是把好吃的送到我的嘴里!而您却在一旁吃着隔夜的饭菜!我想要什么,你就给我买什么,对我您总是大公无私,而对自己,您却总是难么吝啬。
妈妈,您日夜为我操劳着,总是想这想那,为我担心。妈妈,您能不能为自己做一些事?为了您,我决定以后努力学习,让您高兴!考一个好大学,让您和爸爸快快乐乐地过一辈子!妈妈,是您为我一生不停地操劳,但是你要放心作为男子汉的我一定会好好报答您一辈子!让您以后不受什么苦。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