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乐于助人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钟可茹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钟可茹,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白嫩的皮肤,一张可爱的笑脸。
她的闪光点就是:乐于助人……其中有一件事还在我的脑海中萦绕,令我经久不忘。 “哎哟”,随着一声尖叫,同学们都朝这边望过来,原来是我跑步的时候绊了一跤。我的腿摔得出血,很疼,我努力想爬起来,但我试了好几次都不行。这时,我多希望有人来拉我一把。
可同学们站在一旁似乎都吓呆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显得束手无策。正在我失望地准备自己再努力往起爬时,突然,一双温暖的小手拉住了我的手臂。是钟可茹!她看了看我的伤口,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毫不犹豫地将我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一边解下脖子上的红领巾,包扎在我的腿。鲜血把红领巾染得更加鲜艳,更加火红了。然后,向医务室走去。 她总是爱帮助同学;她总是用自己一些幽默而又有趣的童年话语来安慰别人;
她是一个很好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