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乐于助人的作文
你们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吗?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先说说去年那件事,一天,我和别的同学在玩的时候,正玩得开心呢,又有一位小朋友说要和我们一起玩,我们都说好。玩呀玩呀,突然后来来的那个小朋友的妈妈叫她回家吃饭了,于是她飞快地跑回家,结果摔了一跤,她大声地哭了起来。她一哭,把我们都吓坏了,我赶紧跑到她身边,把她扶了起来,看看伤没有。等她妈妈赶来后,小女孩已经不哭了。她妈妈直夸我是个乐于助人的人。
我还有许多助人的事呢!记得有一次,过新年的时候,大家把溜冰鞋都拿出来玩了,溜啊溜啊,扑通一声,不知道谁摔了一跤,我往后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摔了一跤。我说大家说:“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认真滑!”结果后来,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再摔过跤。
你看,我是不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