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乐于助人的作文
我熟悉的人是我们班的班长李依佳,她长着乌黑的头发,樱桃小嘴,漂亮极了。我们的班长非常乐于助人。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没有带数学书。那个同学正焦急万分的时候,被热心的班长看见了。她问:“那个同学怎么了?”那个同学说:“我把数学书忘在家里了,我不会用家校通。”班长二话不说接过家校通卡,一起往楼下跑去。班长先用卡按在电话机上,不一会儿电话通了,那位同学就跟家人说了。然后,他们就回到了教室。不久,数学书送来了,那位同学很感谢班长。
这就是我们班乐于助人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