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青口镇,这几年变化可大啦。不说城里的变化,单是青口河的变化就叫人惊叹。
青口河上的大桥比原来宽了一倍。原来走在桥上,汽车、电动车、自行车非常拥挤,今年加宽以后,变成了四条车道。中间两条开汽车,两边两条走电动车和自行车。靠两边的桥栏杆,还有人行道。走在人行道上,看着河水和河两岸的树木,心里真舒服。青口河的西边又新建了一个公园,叫生态公园。这个公园很大,也很漂亮,里面有假山、小桥,有碰碰车、旋转飞机等玩具,也有划船。我曾经在那里坐过一次划船,感到太美啦!
我的家乡变化真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