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春的作文
南京是一个令人喜欢的城市,她是“十朝都会”、“六朝古都”。在这里有:历史悠久的朝天宫、香气扑鼻的梅花山、雄伟壮观的明孝陵……在这个充满历史气息的城市,2014年8月16日将要发生一件惊天大事,在奥体中心即将展第二届夏季青少年运动会开幕式。青奥会在这里拉开序幕,是一件令我们中华民族自豪的事情,你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边在悄悄发生一些变化。
路边随处可见的广告牌在无形中被换成了与青奥有关的口号,我与青奥成长,分享青春,共筑未来,仿佛身边的每一件事都被青奥渲染。
青奥之魂是生生不息的活力,只要每一个人都拥有活力,青奥就得以延续!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为青奥出一份力。
我想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天会更加晶莹,水会更加清澈,地面会更加整洁,空气会更加清新,南京会更加美丽,中国会更加美好!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为青奥,为祖国,为南京,为自己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