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青春的作文
青奥会就是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YOG ,每隔4年才举行一次。2014年8月16日的青奥会在我的家乡——南京举行,距离现在还有800多天了,想象着青奥会时的情景,盼望着青奥会的到来。我又高兴又激动
在青奥会到来之时,我已是五年级的一名学生了,我要做一名志愿者,带国内外友人游玩南京每一个角落,展示南京的美!现在假日有空闲,我准备和爸爸妈妈就到南京各古迹公园游玩,去了解南京古文化知识,到时我就是一个“南京通”,成为一个合格的志愿者。另外我也要发扬“绿色奥运,低碳奥运”,从爱护一片草坪,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等点滴做起,坚持环保、低碳,使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好。
青奥会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我们一起来用心参与。我们不但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中国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而且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南京美丽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们南京人的活力、热情和文明。让全世界都了解南京,喜爱南京!
活力青奥,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