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位于一个小山村里,那里不仅山好、水好,而且人更好。
随着时间慢慢地过去,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家乡原来很穷,而现在却变成了富裕的小山村。
记得我原来的家乡不是这么富裕,而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渐渐的变好了,家家都安上了宽带,几乎人人都买上了摩托车,甚至有好多人家都买上了私人轿车……。
我家的前边原来有一个秃山,现在那里栽着一排排果树,等到秋天来临,微风一吹满山的果树就散发出诱人的芬香。山的后边有一片小松林,夏秋季节有时候我们放假就去山上采蘑菇,一个个小蘑菇像一把小雨伞。不仅是家乡的山发生了变化,家乡的人们穿的衣服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人们的衣服总是破衣烂袜,可如今人们的衣服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看看街上的人就像一个个靓丽的风景。
家乡的房子也发生了变化,原来的房子只是一间间矮小的平房,而现在变成了漂亮的楼房,楼房里有舒适的沙发、有宽阔的房间、有高档的冰箱、有大大的液晶电视------,我们过着犹如神仙一样的生活,是那么幸福。家乡的变化很多很多,无穷无尽,说也说不完,希望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家乡会变得越来越富裕。
家乡的变化使我回味无穷,会使我终生难忘,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