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我站在甘肃地图的旁边,在版图的中间,有我的家乡。它虽然没有城市里繁荣景象,却有着特殊的田野风光。我的家乡在陇南成县强坝,那里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好。
每当大地复苏时,你会第一眼看到的是那迎春花。小草也睡醒了。揉了揉眼睛,仔细的看着春天的景象。小树要开花了。一个个争奇斗艳。柳条像春姑娘的头发,一阵微风吹过,春姑娘好像在梳头一样。
每当听到第一声蝉叫,我就知道夏天来了。这正是我们家乡荷花开的最美的季节了!你看那池塘里那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的飘飘欲飞,有的挺拔傲视,有的翩翩起舞,一阵风吹来,阵阵清香,真是花香醉人啊!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你看,田地里成熟的稻谷,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毯子,还有菊花争鲜斗艳,农民伯伯在地里收了一筐又一筐。他们的汗水一直滴着,秋天把丰收的喜悦送给了人间,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了人间,秋呢?
它已经走远了,等到下一年,秋又向我们走来。冬天,山上、树上、地上、房上,都是一片白,我看见大地像盖上了一层白毯子,我们几个小朋友穿上毛衣戴上手套,奔出家门,我和几个小伙伴在这里推雪,打雪仗等等,我想“我们一定玩的非常开心”!啊!四季的家乡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