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提起家乡的变化,我现在还小,还感觉不到。爷爷、爸爸给我讲了许多以前买东西要凭票供应,冬春季没有新鲜蔬菜,电话机是摇把子,没有电视,很长时间跑很远才看一场电影。现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商品应有尽有,物美价廉,想买什么有什么。以前,大部分东西买不到。
我刚上幼儿园时,体育广场还是一片刮风垃圾乱飞,尘土飞扬使人睁不开眼,还是煤渣铺成的跑道。颐和绿苑原来是一片高低不平的平房,下雨后,又是污水雨水、又是泥巴,臭气难闻,现在的体育广场红砖铺地,四周绿树成荫。棒极了!颐和绿苑更是美丽,绿茵茵的草坪,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音乐喷泉,假山相互交映,供人们修身养性。美极了!
现在一栋栋楼房取代了一片片平房,车多了,人多了,交通四通八达,县城美丽了,社会有秩序了,人们的文化和生活也更加丰富多彩了,家乡从根本上发生巨大的变化。爸爸还对我说,随着国家政策越来越好,建设河西社会型社会和小康社会及新农村建设,家乡的明天还会更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