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在乌拉盖,它的变化让我感到骄傲!改革开放的三十年是中国经济迅速蓬勃的三十年!一九七八年到二零零八年间。。。。。。
改革开放的三十年,家乡的高楼拔地而起,人们的经济水平不断提高,在一九七八年前,乌拉盖公路建在“发动群众、自力更生、民办公助”的政策,因地区修建简易公路、马车路、高脚路,导致家乡的经济发展缓慢。自从“改革、开放、搞活、”的方针引导下,乌拉盖经济快速发展随着机动车的日益增多,交通运输量的逐步增大,原有公路不能适应,特别是镇,乡,公路建设直接影响到农民致富,为此我盟对公路实行分级管理,乌拉盖公路建设继续贯彻执行“民为公助、民工建勤”的方针开展全民义务修路,从而推动了该县公路建设发展。
一九九八年——二零零六年,我的家乡干线公路相继建成,我的家乡有了旅游事业的发展,草原绿了牧民牛羊发展多了,以往的沙尘天气也少了。一九九八年以来,是我家乡规模最大、速度最快、投资最多,就是最显著的发展的时期。我的家乡有个美丽的大草原,走上去就像一块碧绿的翡翠美丽极了,在草原上偶尔能遇上几只兔子那兔子一蹦一蹦得很可爱。家乡的变化,无疑让我更加充满活力让我们共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