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环保800字作文
在奇妙的未来世界里,有种与众不同的“猎人”。他们没有专用的**,也没有其它的打猎工具,但当他们捕猎到满意的猎物时,却能叱咤风云,影响全球,造福人类。他们就是素有奇妙“猎人”之称的科学家。而我,总是幻想能像他们一样,加入猎捕奇妙的行列。
假如我是他们中的一员,我就要做个环保科学家,先解开千千万万个问号,像个名副其实的活字典。我会发明出迅猛高效的“垃圾”克星,使人们战胜“垃圾”易如反掌;我会发明出阻挡“污染”的神奇鹰犬,使人们清除“污染”手到擒拿;我还会发明举不胜举的实用工具,使人类走向无坚不催的高科技时代。
作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奇妙“猎人”,应该不断寻找猎物,而我是这样选择目标的。在“垃圾”王国里,许多“垃圾”就像八仙过海一样,各自有独特的生存本领。因此,我确定了第一个猎物―――生活垃圾。虽然处于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它却也从未停止过增长的脚步,甚至开始和我们争夺生活的空间。看着铁道旁一串串“白色风景”,小道边一堆堆“众星捧月”,我暗下决心。不久,我的“99垃圾号”诞生了,它在回收垃圾的同时,将环保知识用电磁波传达给人类,使人们自发地投入到生活垃圾的清理中。随即,我又推出了我的“88垃圾号”,引导人们以小区为单位,将回收的垃圾投入到我的“88垃圾号”中,经过特殊处理,释放热能为小区人供热发电,还放出清新空气,让人们赏心悦目。
第一个猎物已成了我的“美餐”,我又确定了我的第二个猎物,是令人作呕俗称“四害”的老鼠、苍蝇、蚊虫、蟑螂。就拿老鼠来说,仅家栖鼠类传播的病症就有35种,有人作过估计,由鼠传疾病引起的死亡人数,大大超过历史上所有战争死亡人数的总和。尽管我们有粘鼠胶、蟑螂屋、苍蝇笔、苍蝇纸等除“四害”产品,但效果呢?病毒是人类的天敌,它的传染是较难预防的,而“四害”却是病毒的朋友。于是,我根据这种原理研制了一种药,喷在人类周围,先使人类像“四害”一样,和病毒打交道,而不被侵害。随后,又研制出“77四害精”,喷洒在它们可能出入的地方,让他们闻后不仅立刻毙命,还散发出一种抗体,抵御病毒的侵害。
作为一名奇妙“猎人”――环保科学家,我还会确定许许多多的猎物,用我的智慧,还人类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