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环保作文
现在我们周围的环境越来越糟糕了,垃圾满街都是,蚊虫苍蝇满天飞,造成白色污染越来越严重了。国家规定从6月1日起超市不再提供免费塑料袋,这样可以既环保又节约。所以我要自己动手做一个环保购物袋。
今天我和奶奶在家找了一块黄绿相间的废布,用来做购物袋。首先我把布裁成2块长方形,叠在一起,然后要奶奶教我缝。奶奶将一只手按住布,一只手捏着针。慢慢地穿进布里,一针针的缝,我观察了一阵后,把针拿了过来,学着缝了起来,虽然线缝得不是整齐,但是学得已经有模有样了。购物袋的身子已经缝好了,还缺一个带子,爷爷看我缝得那么辛苦,就决定帮我用缝纫机缝继续完成环保购物袋的制作,很快就做好了。我想试试它是否耐用和环保,就把它带到超市装东西,不试不知道,一试才知道,我制作的环保购物袋可真好用。
我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