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环保作文
在提倡绿色环保21世纪,节能减排这个词也反复地出现在我们生活中!节能减排也成了绿色环保中的重要一环!在21世纪中,浪费越来越明显,垃圾也越来越多。世界各地从最开始的焚烧垃圾到现在的废物利用和节能减排。一开始的不情愿和反对,到现在的融入我们生活中。这中间的改变和好处让所有人都明白了节能减排的好处。不少的,甚至是许多人的一点一滴的做到了节能减排,大到明星,总统和国家领导人等,小到各家各户每一个人。
我们可以做到的:节约用水,淘米水可以浇花,洗脸水可以用来拖地;节约用电,随手关闭电器,出远门时要将家中的电源总开关闭;爱惜衣物,穿衣只要大方,整简就行了,不要太过于追求时尚,时尚的衣物往往没有普通的衣服穿得舒服(一些品牌除外!);循环利用,回收废纸,塑料瓶等;少排除有害气体……身为中学生的我们也许能做到的并不多,但是至少我们可以积少成多,鼓励身边的人减少资源,告诉亲朋好友节能减排的好处,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这些都是我们能做的。
我们应该携起手来,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