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伴随着电视中悠扬的主题曲,我渐渐的合上了双眼,开始了我的快乐之旅。
当我再次的睁开双眼的时候,我正漂浮在一望无际的海面,我来到了死海。四周是一望无际的蔚蓝色,远处的水面和洁白的天空相互连接在一起,在耀眼的阳光下显得美丽极了。四周都是水波粼粼的,一片晶莹,令人目眩!我浮在海面上,为这大自然的艺术品感到好奇。为什么大自然如此的神秘呢?我的脑海浮出这样的问题。“死海湖中及湖岸均富含盐份,在这样的水中,鱼儿和其他水生物都难以生存,水中只有细菌和绿藻没有其它生物;岸边及周围地区也没有花草生长,故人们称是为“死海””而与此同时,一段关于死海的问题出现在了我的头脑中,我还没来得及想明白,有一段的文字再次出现在我的脑中“死海的水含盐量极高,越到湖底含盐量越大,所以人可以浮在上面。”就在我吃惊自己如此厉害至于,我消失在了海面,来到了珠穆朗玛峰——
由于天气过于的昏暗,给原本朦胧美丽的珠穆朗玛峰又添上了一副神秘的面纱。往上看,看不见山顶,只见一片朦胧的云雾。就在我观赏这大自然的巅峰之作的时候,我又再次的出现在了山顶上。我踩着雪,望向四周,此时的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渺小,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多么的渺小和无奈。和在死海一样的事情出现了,关于珠穆朗玛峰的信息出现了:“喜马拉雅山脉拥有14座8000米以上、38座7000米以上的山峰,故亦誉称地球第三极。珠峰脚下发育了许多规模巨大的现代冰川、刀脊、角峰、冰斗等冰川地貌广泛的分布”最后我又再次的消失,出现在了一个山顶、
虽然这里没有珠穆朗玛峰那么的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明白了自己所在——泰山。东方的旭日缓缓升起,播撒着希望的阳光,“好美啊!”我不禁的发出赞叹,让我彻底的陶醉于着美丽的景色之中了。
电视优美的主题曲消失了,我回到了现实当中,看着四周熟悉的景色,我失望了,但是脑海中依旧存在的关于死海、珠穆朗玛峰的消息让我有再次的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