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到市民中心游动漫。
一路上,我的心情快乐无比!我们来到动漫节的一楼大厅,那里有托马斯、有打工人、还有一条长长地艺术走廊。我和妈妈去逛走廊,爸爸拎着包坐在椅子上发呆。我看见一些大学生把自己动手做的作品进行拍卖。还看见几个比我还小的小朋友自己画画,然后在叫卖,他们画的很漂亮。我们又走到二楼大厅,我看见有一个测量坐姿的地方,连忙跑过去坐到椅子上,手平放在桌子上,背挺的直直的,让工作人员测量。测量的结果是:最佳坐高36厘米,最佳坐深29厘米,最佳书桌书写高度62厘米。原来是推销写字桌的。我又向前走,看见有个卖母亲牛肉干的广告摊,我就跑过去看了看,原来可以盖章的。我连忙拿出票让工作人员盖了一个章,获得了一个母亲牛肉干。如果可以多盖几个章多好呀,我可以多吃几个!哈哈!然后工作人员又让我把长大想干什么写在愿望纸上,我写了我长大想当一位出色的科学家。接着,我又得到了一个母亲牛肉干。上了三楼,我又分别盖了国泰人寿、宝宝贝贝、酷儿的章,还参与了叮当猫、找不同和钓鱼三个动漫游戏活动。只要盖满4个动漫活动的章,就可以得到奖品。可惜,领礼品的时候有一点失望,奖品是两个长鼻王的试吃饼干。感觉像骗骗小孩子。不过我很快又高兴起来,因为我之前领了五个游戏币,我可以到地下一层玩游戏了。我来到地下一层,首先玩了骑马。骑马真是好玩。我两脚紧紧夹住马肚皮,手握着马栓,和电脑里的几匹马比赛。我玩了两次,觉得都没比好,一次第三,一次第五,所以又去玩投篮。结果我投进了17个,我很快乐!我又和爸爸一起投了难度大一点的投篮,结果居然投进了18个。我想:简单的我倒投了17个,难度大的我反而投的多了。不过我又想,这可能跟爸爸有关。接着我又玩了跳舞毯,跟着节奏跳舞,也很好玩!五枚游戏币很快用光了,但我还没有玩够,我就叫妈妈又给我买了五个游戏币继续玩。我玩了两次骑摩托车,谁知骑摩托车才一会儿就死掉了,所以剩下我又玩了两次骑马。只剩下一个币了,我想了一下,还是玩开车吧。我把这最后一枚游戏币放进了开车的币箱里,开起汽车来。刚开了几秒钟,我就撞了东,又撞了西,还把车横在马路中央。我想:要是真在马路上行驶,那车子肯定撞得要冒烟了,把边上的车也撞飞天了……出了游戏室,心里想:动漫节真快乐,我体验了很多,玩得都收不了手了,幸福得乐翻天!
这时,天下起了小雨,我们就坐着车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