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作文800字
在我的生活里每天都会发生一些快乐的事,考试有个好成绩、和同学一起玩游戏、班级比赛第一名、和爸爸妈妈一起吃饭一起去游戏…。。这些都是让我感到快乐的事,但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是发生在一年前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海。
终于爸爸妈妈在去年署假的时候带我去了北戴河旅游,让我看到了梦?以求的大海,大海真得好大啊,往远处看根本看不到边际,好像是和天连在了一起,海上的轮船显得那么的渺小,海浪真得像一朵朵白云,一浪接着一浪,看得久了,我好像都随着海浪一前一后的来回摇摆,光脚踩在柔软的沙滩,第一次摆脱了鞋子的束缚,好轻松,好惬意,走在海边,任凭海浪拍在我的脚上,浪花溅到我的身上,看到海浪呼啸而来,我不但没有一丝害怕,还期待着快点投入它的怀抱呢!
在妈妈才我换完游泳衣后,我就向着梦中的大海呼叫着冲去,却被妈妈一把拉住:小鬼,就是在喜欢大海也得戴游泳圈啊,哈哈,周围的人都笑了,我也开心的笑了,妈妈把圈套在我身上,领着我投入了大海宽阔而温暖的怀抱,哇,真是太开心了,我和妈妈随着海浪一涌一涌的上下起伏,双手不停的划着划着,虽然起不到什么作用,但我也找到了游泳的感觉,划累了,妈妈和我就不划了,闭上眼睛,任由海浪把我们推来晃去,感觉像是回到了传说中的摇蓝里,也许小时候我在摇蓝里也就是这种感觉吧,那时太小,实在记不住,呵呵,那就让我把大海当作摇蓝,重新再做回小baby……
在北戴河的几天里,我和爸爸妈妈白天去游泳,晚上就到工艺品和海鲜市场去??,小日子过得那是开开心心,甭提多高兴了,后来他们还带我去了南戴河,在南戴河的游乐场里我尽情的玩了一天,真累啊!
也时光总是很短暂,很快我们就要告别秦皇岛了,我真得是依依难舍,妈妈看到我的样子笑着对我说:我们的祖国很大很美,只要你好好的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以后我们会去更多美丽的地方,那样你就会拥有更多快乐的回忆了,听了妈妈的话,我真得好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呵呵,好好学习吧,快乐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