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我叫李果,是班里专门负责给同学们发中午饭的“饭官”。有人看不起这个工作,可我觉得它十分重要。“民以食为天”嘛,管着天大的事,能说不重要吗?因此,我每天都乐呵呵地为同学服务,大家都叫我“快乐的饭官”。 记得在一个炎热的中午,我发完饭刚坐下吃了两口,就看见周博从外边走进来,大声地问我:“李果,怎么没有我的饭呀?”糟糕,发饭的叔叔少给了我们班一份。
我立刻放下手中的饭盒,学着饭官跑堂的样子,笑眯眯地说;“得勒,您先坐一会儿,我马上就去给您拿饭。”说完,我站起身来就往楼下跑。我从北楼跑到南楼,要了一份饭又迅速地跑回了教室。周博接过饭连忙道谢,并在座位上大口大口吃了起来。我却坐在座位上气喘吁吁、满头大汗。 过了一会儿我刚吃了几口,就听李桐着急地说:“快乐饭官,我的勺子掉到地上了!”我一听心想:真是的,怎么这么不小心呀!这大热天的,我还得跑一趟。可又一想:不行,现在同学有困难,我又是管这个的,哪能不负责任呀?“你等着,我去拿!”于是我又顶着大太阳跑了一趟,等我把勺子取回来交给李桐时,他有些不好意思,我却笑着说:“饭前锻炼有利健康,我还得谢谢你呢!” 我擦了擦头上的汗,重新端起饭盒,饭菜已经凉了,但我仍吃得津津有味。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了别人,自己就收获了快乐。你说,每天都为同学付出爱心,我能不快乐吗?做个快乐的孩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