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秋天的校园作文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姑娘站到了自己的岗位上。秋风习习,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升旗台旁,雪松爷爷披着苍翠的长袍,显得更加神采奕奕,他们像一排整齐的哨兵,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教学楼。我们刚刚来到操场上,阵阵香气迎面扑来,沁人心脾,怎么回事?原来桂花像满天的星星正在枝头向我们眨眼睛呢!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菊花正在竞相开放,它们白的似雪,红的像火,黄的赛金,粉的如霞。。。。。。
在秋风的吹拂下纷纷展示着婀娜多姿的风采。植物园里,银杏树、枫树的落叶随着秋风翩翩起舞,同学们小心地拾起从各种树上掉下来的落叶,夹在书中做书签,或是拼成一个个美丽的图案,那千姿百态的落叶真可爱!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