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是一首诗,秋天是一幅画,秋天是一首歌,秋天是一个美丽的梦。秋天是金色的季节、收获的季节。秋天的校园漫天旋转的枯黄划出季节更迭的轨迹。秋色笼罩下的我们的校园别样精彩……
瞧,教室走廊旁边的花坛里,那婀娜多姿的花儿正迎风飘展,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黄的若玉,色彩斑斓,争妍斗艳。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待嫁的新娘,羞涩地依偎在一起。一阵阵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仿佛透出了秋天的气息!
秋姑娘来到了课堂上,看到我们尽情地展示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
沐浴在凉爽的秋风里,让人感觉就像走进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中。体育课时,同学们捡拾从各种树上掉下来的叶子,夹在书里做书签,或是拼成一个个美丽的图案。那金黄的叶子真可爱!
夜幕降临,整个校园一片寂静,同学们已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咦!怎么那扇窗户还亮着灯光,秋姑娘轻轻地飘过去。啊!昏暗的灯光下我们的班主任——郑老师还在仔细地批阅着作业,看着老师那孜孜不倦的身影,秋姑娘不忍心去打扰他,“敬爱的老师,别累着了!”秋姑娘心里默默地祝福着……
啊!秋天结出了五彩缤纷的果实,播撒着莘莘学子们金色的希望,秋天的校园是多么令人神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