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秋天的校园作文
当秋天漫步于校园中,发现树叶纷纷下落时;当秋风拂过脸旁,觉的心旷神怡时,我发现秋天来了,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秋天的校园是落叶随处可见的。我们的学校有许多苍天大树,夏天树上枝繁叶茂,可是到了秋天,树叶便纷纷落下。当你从地上捡起一片落叶,会发现它似乎还充满生机,是秋天将它吹了下来,不过你可以省下对它的同情心,因为“落红不是无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是它自己让秋天将它弄下来,从而融入泥土 ,滋润泥土。
秋天的校园,雨是最寻常的。一下就是三两天,可别恼,看,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当我们上完课,打着伞,慢慢地走着时,一阵风吹过,便会发现空气是多么的新鲜,与城市的喧闹来比,可真是天壤之别!
秋天,它既没有春天的五彩缤纷,也没有夏天的烈日炎炎,更是没有冬天的寒风刺骨,有的只是那飘落下来的叶子和时续渐断的雨丝。她既不去攀比谁更美丽,也不去显摆自己的优点。只是在默默地奉献,为大自然贡献出自己的那一份力量, 让生活变的更加美好!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