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姑娘来了,校园被她装扮得十分美丽。
我们学校里生长着许多桂花树。老师说世上最朴实最典雅的花就是桂花了。课间休息,我经常和同学去看那芬芳扑鼻的桂花。远看,桂花像一块块碎金,一丛丛藏在绿叶中,引来无数同学赞叹的目光。
桂花树旁有几棵香橼树。仔细看,香橼树里已经藏着几个小娃娃了。小娃娃颜色可多了!有绿,有黄,有黄中带绿。香橼有的像皮球,有的像灯笼……摘下来可以放在冰箱上、汽车里、电脑桌上、教室里,让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变得更加清新!
香橼树下有许多酸酸草。我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哦!酸酸草盛开的时候会有五片粉红的小花瓣点缀在草丛中,在阳光照耀下,美丽极了!
二号楼旁边有一座假山,假山上刻着四个大字:千岩竞秀。假山堆叠成起伏的山岭的样子,让人浮想联翩。假山旁有几棵翠竹,碧绿的竹子衬托着尖尖的竹叶,我想:可爱的熊猫弟弟一定会喜欢的。碧绿挺拔的竹子旁边有几棵枫树,灰色的树干衬托着火红的枫叶,仿佛一座座火山。秋风一吹,枫叶就纷纷落了下来,好像几只蝴蝶正翩翩起舞!
三号楼旁有一片土地,土地里生长着小巧玲珑的花朵,碧绿的小草,时不时还会在草叶上看见有许多蜗牛在爬行,有时候还会在草叶上发现一条条线。看到这么娇嫩的花儿,连小蝴蝶、小蜜蜂也飞过来玩捉迷藏的游戏,这真是一幅优美的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