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作文
说到“幸福”两字,我不由得联想到家人、朋友、同学所给予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
记得有一次,上到第三节课时,外面下起倾盆大雨,我以为雨下了一会儿会停了,谁知天公不作美,雨下到放学也没停。有伞的同学们都走了,没有伞的也被家长一一接走了,只有我一人在孤零零地等雨停,我想:爸爸上班了,妈妈也病了,我该怎么办?当我苦恼的时候,看见雨中有一个身影撑着伞向我走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说:“妈妈,是您呀!医生不是要您多休息吗?您怎么跑出来了。”“我不是你带没伞吗?走吧!”说完,一把把我楼在她的肩膀下。
回家的路上,我觉得伞总是往我这边移。回到家后,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妈妈把伞往我身上移的,她全身却湿透了。想到这里,一股暖流从我心里流过,眼泪不禁往外流。顿时,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不仅妈妈的爱护让我觉得很幸福,同学的关心也让我觉得无比幸福。
记得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约在一起去爬山。爬到半山腰时,山路越来越陡了,也越来越难走了。我一没留神,就摔倒了,我站起身来一看,手掌和膝盖都涌起了热血。幸好一位同学带了急救箱,上药的时候,那痛使我忍不住露出痛苦的表情。同学们看见了,都涌上来问寒问暖,使我又觉得有一股暖流从我心里流过,眼泪又不禁往外流。顿时,我又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幸福。
我们要珍惜幸福,不是所有孩子能拥有的,但是它是所有孩子梦寐以求的幸福。我们一定要珍惜幸福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