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幸福作文
幸福每个人都拥有着。幸福包括很多种,我能够拥有爸爸妈妈的爱,能够拥有老师的爱,所以我感觉我是最幸福的。虽然我不是生长在大富翁的家庭里,但是我并没有为了这一件事而感到伤心和难过,因为在我的家中无时无刻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有时生活中常会有许多挫折,或者有些不愉快得事情,但我不感到自卑,我依然是幸福的。我家有一辆普普通通的公交车。我的爸爸是一名优秀的A证驾驶员,他每天风雨无阻地接送客人,而且起早摸黑,中午吃饭也没有固定的时间,要是赶上节假日那就更不用说了,有时干脆面包啃一下将就将就得了。
爸爸虽然这么辛苦,但从来没有埋怨过,这就是我的那位平凡而伟大的爸爸。我的妈妈也过着平凡的生活,她每天接送我上、下学,同时也指导我的学习。说实在的,在这个家庭里妈妈是最辛苦的,我们家里的一切家务活她全包下,从中还要抽出时间从厂里拿活到家里做,你说我妈妈厉害吧!
我是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我的爱好是跳舞。每一次我跳舞的时候,爸爸和妈妈都开心地笑了,这一笑消除了他们所有的疲劳。我们一家三口,日子过得其乐融融。爸爸、妈妈很关心我,也很爱我。同时我也很爱我的爸爸、妈妈,所以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