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幸福作文
幸福的一晚回忆起往事,蒙蒙胧胧地记起:那天晚上下着大雨,我们一家在吃饭,我无精打采趴在桌上,爸爸妈妈摸摸我的额头,原来我在发烧,爸爸二话不说,马上放下手中的筷子,立马背起我去医院。
妈妈拿起雨伞在爸爸的后面一边跑一边帮我和爸爸撑雨伞。雨越下越大,爸爸却越跑越快,他的呼吸也越发越急促。终于到医院了,医院里挤满了探病的家属,说笑的有,抹眼泪的有,开着收音机听音乐的也有,此外还弥漫这一股饭菜,水果,方便面混杂在一起的怪味。爸爸妈妈飞快地挂了号,带我去挂盐水。那时侯,我还小,怕疼,妈妈捂住我的眼睛,我知道,针是扎在我的手上,也深深地扎在了爸爸妈妈的心里。针终于扎进了我的血管里,我渐渐停止了抽泣,也慢慢地闭上了眼,可饿这肚子的爸爸妈妈却没有休息,他们呆呆地望着盐水,生怕自己休息的那一刻,这盐水就没了。深夜了,医院里的人几乎没有了,我也终于挂完了盐水,我望着眼里布满血丝的爸爸妈妈,泪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现在,每当我和爸爸妈妈产生矛盾时,我常常会回忆起那晚的情景,体会父母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