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幸福作文
耶!又可以上烘焙课了,周六的烘焙课是我最爱上的课之一,老师会教做小点心,自己手作的点心总能唤起家人满足的微笑,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这个星期老师教我们做咖哩披萨塔,做披萨塔并不难,首先将起司捏软再把糖粉和起司到在碗里搅拌均匀,接着将一颗蛋打好稻在碗里一起搅拌,最后加入中筋面粉用洗干净的手,捏一捏揉一揉面团就大功告成了。
再来将面团分成六份,再把一点面团放进小杯子中铺匀,加入加哩酱、马铃薯、火腿和红萝卜,最上面放上起司条,再把它放入烤箱中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放入烤箱烤用180度火烤五分钟后要拿出来一次,第二次进烤箱的时候要注意颜色的变化,等到烤得有点咖啡色就要拿出来,此时空气中充满了加哩、火腿的香气,批萨塔看起来真是美味可口。
在这里动手做点心,可以消除平时课业上、生活上的一切繁琐,单纯的只享受动手做的乐趣,一起从秤量食材开始、一点一滴的混和所有材料、看着它在烤箱中慢慢成形,然后,在满室的香甜中,享用自己与同伴共同完成的下午茶点,度过一个悠闲而收获满满的幸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