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秋天的作文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老师带着同学们去果园秋游。
到了果园,果园里的草已经全部枯萎了。不过草地上的菊花争奇斗艳,芬芳扑鼻。有金黄的、火红的,还有玫瑰红的和翠绿的……非常美丽,非常迷人,它们在秋风的吹拂下频频点头。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菊花的香味。
同学们各玩各的去了,小明提着篮子在果园里摘果子,他抬头望了望,把手伸长,试了几次,都才摘到两个苹果,他很着急,这时他才发现,这棵树他自己高很多,小明踮起脚尖,伸长脖子,把手伸得很长很长,眼看快要摘到那一个最大最红的苹果了,他非常兴奋,猛得一跳,摘到苹果了。他乐滋滋的把它放到篮子里。
小红和小强在寻找漂亮的树叶,准备做树叶标本,小红和小强在果园里仔细地寻找着,这时,小强拿着一片小扇子一样的银杏叶,飞快地向小红跑来,兴奋地说:“小红!小红!你快看,我拾到银杏树叶了!你找到什么了呢?给我看看吧。”“我捡到一片像手掌一样的梧桐树叶啦!”小红欢快地说。
远处的老师和同学正在一场别开生面的的摘果子比赛,他们吹呼雀跃,快乐无比。欢歌笑语久久在果园里回荡。
夕阳西下,大家带着秋天的收获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