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帮助别人400字作文
一个人如果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你会感到一种幸福。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我在《东方今报》帮办周刊上看到“华北水院的青年志愿者到西部山区支教归来后,呼吁大家为那里的贫困孩子提供帮助”的报道后,就发动全校师生为山里的孩子捐助学习用品。我也把自己不用的书包洗得干干净净,不用的笔袋和笔,还有精心挑选了几十本书都捐了出去。
我一共捐了大半汽车的物品,我收到了当地学校写来的感谢信,大家读着感谢信,感到自己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心中充满了快乐。
我们全家最关注《东方今报》“闲物送人”活动,每期必看。妈妈送出了照相机,我送出了自己不用的台灯,爸爸把自己的光驱和榨汁机送了出去,但谁知由于长时间不用,榨汁机已不能使用,爸爸又特意买了一个新的榨汁机送了出去。当看到我们送出的物品被需要的人领走时,我们全家都很高兴。
别人帮我,永志难忘;我帮别人,莫记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