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教师节作文
丹桂飘香,又一个教师节来临,心中不知有多少话儿要对老师说,我做小小贺卡表达诚挚的谢意。
我选来一簇簇压满枝头的桃花图片,贴在贺卡封面的上下两角。老师,您可曾看见,“桃李满天下”,三十多年的执教,一生的执着,今天开得如同天上的繁星,今天开得如此的艳丽,那是您的收获,是您的骄傲。
我选来一个金色的花瓶图片,贴在封面的中央,我画上亮丽生机勃勃的正在怒放的花朵。老师,我想画58朵,把我们全班同学都装进您的花瓶里,在您的花瓶里我们吮吸着您知识的营养,我们在您的精心呵护和关爱下茁壮成长。
这么多的花,老师您一定闻到了扑鼻而来的香气,老师您高兴吗?我给我的贺卡起名叫“花香四溢”!
打开贺卡,老师,您可曾看见那一串串彩色的泡泡,那是我从剪贴画上剪下来的。是您告诉我们校园生活就如多彩的泡泡,是丰富多彩的;我又剪下两道彩虹,贴在贺卡上,是您告诉我们人生的路上一定会有彩虹,天空总会晴朗的,要做一个乐观、向上、勇敢的少年。
打开贺卡,老师,您可曾听见我们的心声,我用笔把它写了下来。老师,您把最美的给了我们,您把最香的给了我们,您把真理给了我们,我们一定会成为您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