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师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学校门口挂上了鲜艳的彩旗,操场边、教学楼前、走廊里、窗台上摆放着一盆盆、一簇簇五彩缤纷的鲜花,给学校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学校,拿着各种各样的礼物,有精美的贺卡,有可爱的手工艺品,有自己亲手制作的画片,还有一束束盛开的鲜花,纷纷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教室里人声鼎沸,同学们在焦急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谈论着教师节的感想,有的说:“老师课堂上给我们讲课,放学后又为我们批改作业,多辛苦啊!”有的说:“我们像新苗一样,而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成长。” 有的说:“老师用自己的双手培育出了多少人才,真伟大啊!”还有的说:“老师为我们的学习呕心沥血,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给老师送的礼品是一个可爱的小熊。它是用水晶做的,有十厘米大小,表面洁白光滑,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烁出晶莹的光芒。我希望小熊能够为老师免除一天的工作疲劳,给老师带来一片温馨快乐。
上课铃响了,老师兴致勃勃地走进教室。同学们立刻涌上讲台,把礼品献给老师。阵阵美好的祝福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辛苦了!”激荡在教室里,老师心里激动极了,连连表示感谢。
我很感激老师,我衷心祝愿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