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秋节200字作文
中秋节到了,月亮圆了,大家都吃起了月饼。
就在这天晚上,我和家人在散步,忽然听见“轰”的一声,我向天上一看,原来是在放烟花啊!烟花有红的、绿的、蓝的、黄的、紫的。有的烟花像一朵兰花、有的烟花像一朵喇叭花、有的、、、、、、它们把天空装扮的格外美丽。
那烟花非常多,像成千上万个花朵,一个一个的绽放,烟火五彩缤纷,美不胜收。有的人拿手机去拍下这如仙境一样的画面。
“你们看”我对家人说“这烟火放出来的烟雾把圆圆的玉盘都遮住了。”这美丽的烟花像点点繁星,像一个个灯笼,像天女散花。这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啊!
中秋节的烟花太漂亮了,我喜欢这中秋节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