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外婆打电话来说,晚上要来我们家过中秋,她还说带些月饼来给我尝尝。
吃过晚饭,妈妈和姐姐带我到超市买了些月饼,刚到家,外公,外婆,小姨带着两个妹妹就来了。我搬的搬凳,搬桌子的搬桌子,来到天台,把月饼,水果,还有饮料都准备好。我抬头一看,啊!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圆又明亮,像一个圆圆的大月饼,它仿佛象征着我们一家团圆,月光洒在我们身上格外温暖。
妈妈用小刀把每个月饼切成四小块,让我们品尝。哇!桌上的月饼种类真多啊,有圆的,有方的,有大的,有小的;味道有草莓的,哈密瓜的,巧克力的,咸鸭蛋黄的,豆沙的,五仁的。。。。。。。我每一种味道的对尝了,咸鸭蛋黄的最好吃,我最喜欢,大家都吃的很开心。
吃到尽兴,大人们猜起了灯谜,而我和妹妹们都不会,就在天台上玩躲猫猫的游戏。
今晚,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