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是一个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就得吃月饼,赏月亮。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院子里,围着桌子吃起月饼来。桌子上放着好多月饼,口味可多啦!有哈蜜瓜味、细沙味、龙井茶味、草莓味……我拿起一个草莓味的,咬一口,哇,浓浓的草莓味在嘴里蔓延开来,太好吃啦!
我们一边吃着月饼,一边仰望着月亮,月亮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进了云妈妈的怀抱,一会儿,它又调皮地掀起白色的轻纱,渐渐露出了它又圆又黄的可爱脸蛋。我们望着这如玉如盘的明月,不禁想起了古代诗人描写它的诗句,“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这轮明月让人们心里充满了无穷的遐想…… 这真是一个难忘又美好的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