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八月十五,几天前就听爸爸说要过中秋节了。
我特别喜欢中秋节,在这个节日里可以吃上妈妈做的丰盛午饭,而且还能够吃到各种口味的月饼,有牛肉味的、果味的、五仁味的什么样的滋味都有。
吃过晚饭,爸爸送我去学跆拳道,今天我们的课程是学韩国语言。比如;场列是立正,亚都是八然后教练教了我们散打的一种方法。
从跆拳道馆出来后,爸爸带我回去的时候,我趴在爸爸的背上仰起头往天空一看,“哇!今天的月亮好圆好美啊!”它那么圆,真像一个圆圆的月饼。中秋节的月亮比平时的月亮还要圆。我又往月亮上看了看,好像看到了嫦娥姐姐,还有玉兔。多么美丽的神话传说啊!
这真是个难忘的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