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秋节200字作文
农历的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中秋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
中秋节的晚上,我们一家吃完饭后,就到楼上赏月,那圆圆的月亮像一个用金子做的大盘子。一些云在月亮前飘过似乎看见了传说中的嫦娥和她的玉兔,想起了有一个关于嫦娥的传说,这就是美丽动人的传说——嫦娥奔月。
我们一家人围着一张大大的桌子,桌子中央放着一盒月饼,周围还有着各种各样的水果和食物,整个屋子充满了家人团聚的气氛。好香呀!我情不自禁地用舌头舔了舔嘴巴,妈妈给我们每人倒了一杯可乐,我站起来和表姐干杯,妈妈他们开始干杯了,趁大家不发觉时,我在月饼盒里拿了一个水果味的月饼和表姐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我望着圆圆的月亮,感受着浓浓的亲情。祝远方的亲人健康快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