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秋节200字作文
农历的八月十五日,是中国人共同的节日“中秋节”,今年的中秋节我和姥姥、妈妈、爸爸一起过。我们一起观赏月亮,一起吃月饼,一起看中秋晚会。晚会的节目五彩缤纷,其中的一个击掌说词的节目特别吸引了我们,我们还学者玩了起来。
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月亮已经升高了,我们全家人一起到阳台上观赏圆圆的月亮,月光非常地迷人。妈妈说:“在月亮上住着嫦娥、玉兔和吴刚。”我问妈妈:“他们吃什么东西呢?”妈妈说:“今天是八月十五,我们给嫦娥他们分享我们的月饼吧。”我们就拿出了月饼、水果还有西瓜给他们吃。
这个中秋节我过的很快乐,也学到了一些关于中秋节的常识,觉得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