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妈妈的生日作文
从前,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松鼠一家。它们过着开心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松鼠大哥叫来两个弟弟,对它们说“再过两个星期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我们这两个星期出去打工,把钱攒起来,然后给妈妈买一个蛋糕让妈妈高兴高兴。”“好啊”两个松鼠弟弟异口同声的说道。
很快两个星期过去了,在松鼠妈妈生日的那一天,松鼠大哥对两个弟弟说:“现在我们就去面包屋去买一个大蛋糕吧!”到了面包屋三只小松鼠把所有的钱拿了出来,松鼠大哥对服务员说:“我们要一个蛋糕。”服务员数了数钱还不够,于是他们便买了个大饼。回到家松鼠老三说:“蛋糕没买成,只能买个大饼,这回就不能给妈妈庆祝生日了。”松鼠大哥说:“对啊,我们的计划泡汤了。”这时松鼠老二高兴地说:“我们可以把大饼变成蛋糕啊。”松鼠老大说:“对啊。”说完松鼠老大将香草味的奶油挤在大饼上,一股浓浓的奶香就飘了出来。老二将采摘来的浆果铺在大饼上,这下大饼变成了漂亮的蛋糕。最后老三从山上采来一束鲜花,这回准能给妈妈一个惊喜。
妈妈生日的那天,三只小松鼠轻轻推开妈妈的房门,大声地对妈妈说:“祝妈妈生日快乐!”说完三只小松鼠将一束鲜花和蛋糕送到妈妈面前,并唱起生日歌。这时,妈妈激动的对三个孩子说:“谢谢你们了,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也是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从此,松鼠一家在大森林里过着其乐融融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