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哥哥姐姐都已经准备好礼物了,而我却不知道送什么给妈妈,觉得非常惭愧。中午,我穿校服准备上学时,一不小心把妈妈最心爱的花瓶打碎了。我紧张的赶忙跑出去乘车回校,生怕妈妈知道使我打碎花瓶的。晚上,我们吃过晚饭,妈妈便坐在椅子上休息。这时候,哥哥拿出一个红盒子,打开一看,啊!是一只黄澄澄的金戒指。他拿到妈妈跟前说:“母亲节快乐!”接着,姐姐也拿出一个大盒子来,原来是一件妈妈喜欢的舍不得买的毛衣,妈妈是当然高兴了!“梦梦,你今年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哥哥姐姐笑嘻嘻的问我。我从书包里拿出成绩表,送到妈妈跟前,妈妈笑了:“嗯,你这次考得很好,你这份礼物妈妈非常喜欢。”……这时候,妈妈走到厨房去,说:“我去切水果给大家吃。等一切好后,大家都坐下来了。妈妈严格的说:“是谁打破了我的花瓶?”这时,我羞愧的说:“是我,妈妈,我不是故意打碎的。”我以为妈妈真会生气。不料妈妈说:“你是个孩子,你向我说明真相,我不会怪你的。你是认为自己的礼物不大好吗?现在你便是送给我最好的礼物啦!妈妈能原谅我,我真的很开心。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要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