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妈妈的生日作文
我今年十三岁了,在我的成长记忆中母亲就像照在我身上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很爱我的妈妈,怎样表达对妈妈的一点心意呢?哦!对了,过几天不是妈妈的生日吗?我想:妈妈平时 为了我,为了这个家,手一定会变得粗糙,我就帮妈妈买一支护手霜吧!有了这种想法,我就拿着平时积攒下的零花钱,匆匆忙忙往商店跑去。
“该买哪种牌子的护手霜好呢?”我自言自语地说,“玉兰油 ,小青,欧来雅,索肤特……”这时,我想起电视上广告说,玉兰油这牌子对去皱特别好,就这么定了,我拿起玉兰油的护手霜就往收银台跑去,付了钱,拿着护手霜心里美滋滋的回到了家。
妈妈的生日在我的等待中终于到了,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吃完蛋糕,我神神秘秘的拿出一个小礼盒,让妈妈猜猜里面是什么?可是妈妈猜了半天都没猜着,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我迫不及待的开了礼盒,拿出了那支漂亮的护手霜。妈妈喜出望外地接过护手霜,左看右看,我明显感觉到妈妈激动的心情,“宝贝女儿懂事了,知道怎样来疼妈妈,我真的很开心!”我激动地扑到妈妈的怀里,开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