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农历的冬月初十,是妈妈的生日。
晚上,奶奶早早就和好面,准备着做长寿的拉面。还炖了排骨,做了几道小菜,还有我最爱吃的蛋糕,就等待着爸爸妈妈一起回来,给妈妈过生日。奶奶早就给爸妈发了短信,让他们下班早点回来,等到快七点,爸妈才回来,妈妈和奶奶在厨房里快乐地忙碌起来,我也在一旁快乐地向妈妈汇报今天我在学校的情况,把妈妈和奶奶高兴地合不拢嘴。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不知道爸爸送什么给妈妈,当我问妈妈时,妈妈说:“什么也没有。”我一点也不信,可是妈妈就是不愿意告诉我,因为我知道,爸爸常送妈妈礼物,不会过生日就不送,我才不信。不过我还是祝我亲爱的老妈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
妈妈记:谢谢我的家人,今天收到许多的祝福和快乐。当孩子写完这篇日记时,孩子告诉我:“妈,我是不是发烧了,我有点头晕。”我说:“不会吧?是不是太累,早点休息。”我看了看时间也九点多了。于是孩子出去拿了一个体温计,自己夹上量,几分钟后在客厅里大喊:“老妈,我发烧了,38度。”我一听着急了,一摸她头,的确比我的烫,赶快拿起电话给正在散步的睿爸,告诉他回来买退烧药。
我烧好水,给孩子倒好洗脸水和洗脚水,要在平时这些我都不会管的,看到孩子难受,心里也很着急。我让孩子今天和我睡觉,睿坚持要自己单独睡,我没有答应,她奶奶也不同意,因为发烧晚上得喝水,她自己睡觉根本就不会喝水,我也得随时观测他的体温。睿还算听话,自己把被子抱到我们的卧室。睿躺下很快就睡着了,我也不时用手摸摸她的头,过一会量量她的体温,还不停地让她喝水,一晚上上烧也没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