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心里在嘀咕着:该送妈妈什么礼物呢?
这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有意义的礼物,那到底要送什么呢?我的脑海里不停的转着:送公仔,不要不要,这是应该给小朋友的,送给妈妈不合适;送玩具,上帝啊!妈妈肯定不会喜欢的。对了,妈妈的生日是在冬天,那我就送温暖一点的礼物吧。
正想着,我就来到了一家礼物店,我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这里面的礼物花样可真多,看的我眼花缭乱。咦,那边不是有围巾吗,不错吧!想想看:妈妈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再披上围巾,那大红色的围巾衬托着妈妈白皙的脸,脸上还露着迷人的微笑……想想就有点仙女下凡的感觉啊!那要选什么样的颜色呢?我赶快找店里面的阿姨商量一下。
“百合色,给人很干净的感觉。”
“嗯……不要了,百合色容易脏,我可不想看妈妈为了洗衣服手又红又肿的样子。”
“那天蓝色的呢?给人自由飞翔的幻想!”
“算了,妈妈不喜欢蓝色。”
“那粉红色的呢,它会让人想起一些温馨的场面。”
“嗯,让我再想想。”
“要不然大红色的吧。我知道你妈妈喜欢红色的,红色不但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而且还象征着吉祥如意呢!”
“嗯,好的,谢谢阿姨!”于是,我把那条写满我对妈妈的爱的围巾买了下来。
到了晚上,我把围巾拿了出来,把它围在妈妈的脖子上,说“妈妈,我爱您,祝您生日快乐!”
妈妈见了这特别的礼物,把我搂在怀中,激动的说:“女儿,你真的长大了,妈妈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