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除夕500字作文
过年啦!过年啦!昨天是除夕!刚刚起床的我,就喜形于色,忙着要穿妈妈早已给我准备好的新衣服。呵呵真是漂亮,穿在身上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嗬,特帅气!
看看哥哥、妈妈和老爸都是容光焕发,整个家中也是焕然一新,当然啦,年货也非常充足。整整一个上午,我恨不得想直接把时间调到晚上八点。
终于等到晚上七点,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包了饺子,吃过了年夜饭,就等着看春节联欢晚会的开始了。
在楼外的阵阵鞭炮声中,在灿烂迷人的五彩灯光中,在宽敞明亮的客厅中,我们一家人准时收看了春晚。
开场歌舞《飞向春天》立刻以庞大的场面、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吸引了人们的眼球,随之而来的杂技《激情爬杆》更是揪着人们的心,看着那些杂技演员的精彩表演,不禁让人啧啧称赞;还有蔡明、王平、郭达的小品《梦幻家园》,赵本山、宋丹丹、刘流表演的小品《火炬手》更是逗得人前仰后合。直看得我是心花怒放,喜上眉梢。两只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那高兴劲儿简直是没法提了。
12点的钟声敲响了,爸爸和哥哥在院子里放鞭炮,我和老妈捂着个耳朵在一旁欣赏。虽然寒气凛冽,但每个人的心都是亮堂堂的,而且是热乎乎的,心里时刻涌起一阵欣喜。
在此良辰美景之际,我愿大家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