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除夕500字作文
今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风风火火的去爷爷奶奶家吃年夜饭。 到了爷爷家只有三点钟还没有开饭,爸爸妈妈帮爷爷洗菜,我就和堂弟一边玩电脑一边吃水果瓜子。 "开饭啦,开饭啦!"妈妈扯着嗓门叫我们吃饭。哇!不愧是年夜饭,这么丰富。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有香喷喷金黄的炸排骨,红通通的大螃蟹,绿油油的豆角,肥肥的大虾,还有美味可口的牛尾巴。。。。。。。。。。。。。。 我们全家围着大桌子,吃着香喷喷的饭菜,看着电视聊着天,妈妈端上热乎乎的红塘茶,我们举杯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白岁。
晚上真是吃的太爽了,我的肚子都要撑炸了。"走,我们放鞭炮去"我对弟弟说。我左边口袋装着压岁钱,右边口袋装着我最心爱的鞭炮。拉这弟弟的手飞快的跑下楼。。。。。。。周围都是噼里啪啦的爆竹声。 时间好快啊,感觉没放几个鞭炮就被妈妈叫上楼,噢,原来是春晚开始了,哈哈哈,电视里在演小品,唱歌,相声。魔术我一边看一边惦记着外面的鞭炮。 "嘉苗嘉苗,我们下楼打炮仗去",爸爸在喊我,原来是零点的钟声快敲响了。爸爸拿出一大卷的鞭炮铺在地上,我赶紧捂住耳朵,5!4!3!2!1!顿时响起震耳欲聋的鞭炮声!这个除夕是我过的最开心最充实的一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