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圣诞节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贫穷的家里,住着一个小女孩,姓名叫玛亚,她的心非常善良。
一天,小女孩玛亚在田里种青菜的时候,看见一只小老鼠。小老鼠很饿,小女孩玛亚就把它抱进自己家里,拿出一块她从来都没吃过的蛋糕给小老鼠吃。从此,玛亚都非常细心地照顾小老鼠,小老鼠非常感激玛亚。
圣诞节到了,玛亚和小老鼠正在家里等圣诞老人送礼物来。圣诞老人坐在雪橇上,旁边的小猫是圣诞老人的好朋友,听小猫说:“这个村有个小朋友叫玛亚,她的心很善良,收养了一只小老鼠。”圣诞老人想去看看她,小猫带路一会儿玛亚的家就到了。圣诞老人也变成了一只小老鼠走进玛亚家,圣诞老人这才知道,玛亚家很贫穷,就把最好的礼物送给了玛亚。
这真是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