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圣诞节作文
在圣诞节的夜晚,有一件事,让我想起来依然历历在目:在这天晚上,我正在装饰我美丽的圣诞树,忽然,想起今天是圣诞节,要送苹果,又知道家里没有苹果,于是,我向妈妈要了钱,急急忙忙的跑下楼,天黑沉沉的,由于我一心想买苹果,早把害怕给忘掉了。天上除了月亮妈妈和她的星星宝宝外,路上没有一个行人,我到了超市,挑了一大一小两个苹果,大的又红又亮;小的则小巧可爱。付了钱后,我带着苹果,一路喘着粗气,往回家的方向跑,月亮妈妈和星星宝宝见我狼狈的样子,都笑的掉进云层里去了。
回家后,我拿上花、礼物盒、包装纸、花袋子等工具,装饰起来……
爸爸回来后,我拿着两个装苹果的盒子走了出来。一个是带有蝴蝶结的苹果绅士,一个是被一位拿着鲜花的小姑娘抱着的苹果。爸爸、妈妈见后,都说好看!
这一个又香又甜的红苹果,伴随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被我们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