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圣诞节作文
12月25日是圣诞节,妈妈告诉我:圣诞节不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它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个节日,相当于我们国家的春节。
现在我们国家的圣诞节很隆重。圣诞节前几天,走到大街上,每个角落都让人感受到过节的气氛。大多数的商家、商场都摆着圣诞树和面带笑容形态可掬的圣诞老人,有的放在门口,有的摆在大厅。圣诞树呈塔形,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挂慢了一个个小铃铛,只要轻轻一碰,叮当、叮当发出动听的声音,各种颜色的小灯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又像五颜六色的小灯笼,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
好多商家为了吸引顾客的眼睛,在透明的玻璃门上喷出各种圣诞礼物的图形,有的直接打出“庆圣诞大促销”的各种让利广告。明天就是平安夜,希望每个想得到礼物的小朋友都能有个特大的惊喜,当然我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