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圣诞节作文
昨天是圣诞节,妈妈说“这是外国人的节日,相当于我国的春节,非常隆重。”我们班昨天下午也举行了热闹的联欢会。叶老师和我们班同学每人头上都戴了一顶圣诞帽,看着像一个个红辣椒,特漂亮。联欢会上,潘隽和毕其龙弹得吉他让全班同学听的如痴如醉,孙星若和周诗杨唱的英文歌优美动听,阎腾旭和藏朋辉表演的小品逗的全班同学笑个不停还有好多好多同学都上台做了精彩的表演,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教室。
到了晚上,我们的店都早早的关门,一行十五个人开了三辆车,去大型室内休闲中心纯水岸玩。到了纯水岸,我们吃了自助餐,看了电影,唱了卡拉OK,泡了温泉,游了泳。结果因为我们不会游,都喝了水。但我们依然玩的很开心。到现在我还沉沁在节日的快乐中,真让人留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