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圣诞节作文
一天中午,我写完数学作业手冷,我打开取暖器,暖手,想:只有一篇日记,还没有完成,晚上写吧!于是,我关了灯,准备上学去。妈妈见了说:“早上对你说的没忘记吧。”“噢!”今天是圣诞节。妈妈早晨告诉我,中午必须完成家庭作业。唉,如果没完成,不仅不上街,还不给圣诞礼物,我打开灯,重新提起笔,准备写一篇令人头疼的日记。
一天中午,我写完数学作业手十分冷,我便打开取暖器,想暖一暖手,想:只有一篇日记了,还没有完成,晚上写吧!于是,我关了灯,准备上学去。妈妈见了说:“早上对你说的没忘记吧。”“噢!”我想起来了!今天是圣诞节。妈妈早晨告诉我,中午必须完成家庭作业。
唉,如果没完成,不仅不上街,还不给圣诞礼物,我只好打开灯,重新提起笔,准备写一篇令人头疼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