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祖国的变化作文
近60年来,祖国的变化可真大!从我们的衣食住行来看,就可以发现很大的变化。
以前人们穿的都是统一的蓝布衣服和手工做的粗布鞋,看起来非常难看和笨拙。如今人们穿的都是花红柳绿的衣服,比如,各式各样的纱裙,保暖的棉裤和棉袄······。
以前人们都是拿粮票和面票去买食物的,没有粮票和面票就没有食物吃。如今,人们只要有钱就可以随便买。
以前人们都是住的低矮的小平房,现在人们住的都是宽敞的,明亮的,高耸的楼房。
以前,人们去一些地方,人们就走着去。如今人们就骑自行车,开小汽车。
祖国的变化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