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祖国的变化作文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能踩踏花草,要爱护树木,还要珍惜身边的一切。如: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粒饭,而且还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以前我们中国人很弱小,被别人欺负,现在我们中国人很强大了,我们中国人不用武力的方式也能 打败别人,所以现在我们不用担心会被别人欺负了。
以前我们中国人没有一辆辆小汽车,没有一座座高大的楼房,而且饭都吃不饱,食物根本不够,现在我们中国人富裕了,有了一辆辆小汽车在马路上奔跑。有一座座高大的房子,住满了千家万户的幸福家庭。 现在我们虽然丰衣足食,但还是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努力向前。 我们中国的变化很大,我爱我们的中国,因为祖国伟大了。
祖国永远活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