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祖国的变化作文
弹指挥间,沧桑巨变。
6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
当今之中国,到处充满勃勃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
这60年里中国13亿人口成了一个大家庭。1998年南方特大洪水;2007年,一场突如其来的雪灾;2008年,汶川8。0地震。。。。。。
现在,一提到农村,人们想到的是新鲜的空气,美丽的青山绿水。。。。。。改革开放,让农村展现出了勃勃的生机,让人们的生活过的更加幸福。
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美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