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祖国的变化作文
中国曾经是一个贫穷的国家,曾经是一个被人欺负的国家。
可是我繁荣昌盛,不在落后。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国家解放时那是1949年10月1日,阅兵式时,有古代时用的战马,红马连、白马连、山炮、野炮、**炮,到了2009年10月1日,的阅兵式时火箭车、火箭炮、隐形战斗机、航空母舰、两恓坦克、华型彩车,只有短短的60年间我的祖国这莫繁荣昌盛,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我的祖国变得繁荣昌盛,变得很强大我的祖国不再是一个落后的国家,短短的60年间。我的祖国变的巨大无比,我的祖国像一条钢铁巨龙,非常强大。
我骄傲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