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祖国的变化作文
当我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祖国便马上成了我第二个母亲,对于这个陌生的“母亲”来说,她给了我慈母般的温暖与关怀。
21实际是一个新的年代,祖国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我作为性一代的少年,是祖国母亲和人民养育了我,我应该把自己奉献于祖国,记得伟人说过:“人生不而是享受是奋斗。”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我们新一代的少年应当为祖国默默现身,学习和奋斗成了我们人生第一大目标,实际行动为我们床在了很多机会。
北京天安门耸立在人民眼前,鸟巢建立在北京,世博会在北京,北京被成为首都,万里长城用了多少人民的血汗才建成了。一座座高楼大厦,一条条宽阔柏油马路就象征着祖国的变化,让生命在建设祖国。没得第一股阳光升起的时候,祖国大地就变成了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脸红红的把整个大地都红印了。
这就是祖国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