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祖国的变化作文
在改革开放这几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那个时候:没有电脑,电视都是黑白的,如今现在世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家家具备互联网,地球好像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村落”使人们不出家门就知道国家和世界的大事。
在以前每家都以种地维持生活,学校离家有七八里,每天跑着上学。现在人们都靠科技来生活,上学从不走路,有坐接送车,有坐出租车,有坐公交车,有坐私家车,以前早上吃早饭都是吃旧饭,而现在的早饭都是:面包,牛奶等等一些零食。
现在星期六,星期天,有补课,有玩电脑,聊天玩游戏……以前下河捉鱼,在河里游泳,从来不往家里呆着。
以前家长不想让孩子受苦,可是没办法只能让孩子受苦,而现在不想让孩子受苦,可是孩子不听你话。
祖国变化可再真大,世界连着你我他,我们要互相帮助,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