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祖国的变化作文
我们的祖国------中国,是一座美丽而拥有古老文化的一座古城。
我们在变化,祖国也在变化,而祖国的变化却是突飞猛进的。
航天事业使我国变的富强起来,在1970年4月24日,寂寞而辽阔的茫茫太空中,第一次想起了中国人的声音,那穿越苍穹的【东方红】乐曲,让海内外华人振奋不已。中国已经成为第五个能够发射卫星的国家。
神舟五号太空飞船在2003年10月15日早晨9时,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航天员杨利伟在10月16日6时23分返回祖国大地,当时,杨利伟只用了三句话概括了他21小时的太空遨游。
2005年10月12日,中国航天员费俊龙和聂海胜在神舟六号飞船里度过了115小时32分钟的太空飞行,这表示中国人民又取得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胜利。也向全世界宣告;中国已经成为第三个独立掌握载人航天技术的国家
航天事业的发展使我国的变化又加快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