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祖国的变化作文
今年是祖国妈妈六十岁的生日。祖国妈妈的变化真大。
我听奶奶说,她小的时候,吃也吃不饱,穿也穿不暖,上学也不能上,住的房子也不好,很小就要去田里干活。
我听爸爸妈妈说,饭是吃得饱了,衣服也穿得暖了,书也有的读了,住的房子也比奶奶的那时候好多了。
现在我们有了彩色电视机、电风扇、空调、电脑、电冰箱。。。。。。还可以吃肯德基,也有了很多很多的课外书和文具,还有了很多的玩具,如拼图、小汽车、跳跳球、各种棋、空竹等等。
大街上开着的小汽车都排成了长队,大街两旁到处是高楼大厦。
祝祖国妈妈越来越强大,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