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祖国的变化作文
我们共同生长在一个大家园里,那就是我们的祖国。它在几十年前经历过那可恶的枪炮的轰炸,经受过日本人的伤害,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我们用强大的力量战胜了战争,为它敲响了丧钟。
我们的祖国在改革开放以后,大屏电视、智能空调等现代化电器在市场内应有尽有。如果渴了的话可以打开冰箱,拿出饮料尽情享受,白花花的自来水让百姓们过上富裕的生活。鸡、鸭、鱼、肉都成了家常便饭。道路两旁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千里马”穿越在城市、乡村,大小超市和书店数也数不清。人们喜笑颜开的迎来扬眉吐气的日子。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会变得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