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答对了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我早早的就让妈妈陪我去买花了。
我格外的兴奋,就像我是老师一样,等待着学生给我送花。来到学校门口,那里买花的人好多,我拉着妈妈从这边的花摊到那边的花摊都不知道买什么好。这时,靠近我的一个花摊的老板笑眯眯地对我说:”买康乃惜吧。”对啊,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不就像妈妈一样吗?我挑了三朵,一朵大红色的,两朵粉红色的。和妈妈告别之后,我蹦蹦跳跳的来到学校,迅速打扫,坐在位子上,焦急的等着老师。啊,老师来了,我双手捧着鲜花,来到老师面前,兴奋的说:“何老师,祝你节日快乐!”何老师接过花,露出微笑地说:“谢谢!”我还把剩下的花送给了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
我最后想说一句话:“老师们,你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