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但今年的教师节与往年可不同。
昨天我们早就准备好了送给老师的礼物。我送的是一束鲜花和一张贺卡,虽然不怎么起眼,但也是我的一片心意。
今天,来到学校后,我们班的同学临时决定,要给老师一个惊喜!于是,我们开始“策划”了。最后,我们决定了“方案”:在黑板上写上“老师节日快乐”,待老师进教室后,大家又一起叫“老师节日快乐”。
上课了,我们在课间快速地完成了所以的布置。罗老师进来时,他看到黑板上的字,高兴的笑了笑,接着,我们大家一起又喊了一声“老师,节日快乐!”老师非常感动,接着就上课了。今天,大家都好像在一夜之间长大了,懂事了许多。连平时上课最不听课的叶永福都变听课了。
今天不只是老师感动,我也很感动,大家的一致行动让我感觉我们这个班更充满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