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是个人人欢迎的节日,但欢庆归欢庆,真的所有人都幸福吗?这是我提出的问题,一开始我以为答案是肯定的,可是,其实不然。
“什么?!今天又去!”对着匆匆打理箱子的妈妈,我的嘴张成了“O”字形,“叫什么叫!”妈妈没好气地吼,“不去大姨家去哪?!妈得去沈阳办事,你爸管得住你?你们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爷爷奶奶也烦透你了,妈又不能带着你,你说把你送哪儿?”“噢。。。。。。”我虽嘴上不说,心里却想:我虽然调皮、爱玩,但也没这么坏吧?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我只好背着沉重的双肩包到了大姨家。在大姨家我度过了四个晚上,之后妈妈把我接回家,回来后,我不高兴极了,因为妈妈甚至忘了对我说“国庆快乐!”不过,我也能理解,妈妈太忙了,我只是希望妈妈能抽出半天时间陪我好好过个节。妈妈知道后也不好意思地向我道了歉。
我希望任何一位家长都不要只为了挣钱而无暇陪孩子,让孩子有感情的空缺,这也是我的妈妈今天明白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