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国庆节作文
假期愉快,现在你可能放假在玩手机,我告诉你把手机放下,去陪陪你的家人。带你的家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不然帮你妈妈做饭或做一些让你妈妈开心开心,他们可能老了。
如果你现在不在家去打工,现在可以拿起来听听你妈的声音,问问你妈现在过得好吗?吃饭了吗?因为他们以前的辛苦换来现在美好的生活,如果没有你的父母就没有现在帅气的你或美丽的你。
如果有时间去和你的父母聊聊,如果有时间带你的父母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能这次你带的是他(她)们的第一次,不要老想着赚钱以后给你妈妈爸爸过好的日子,因为你的父母没有那么多的以后,没有那么多的明天。
珍惜现在国庆节放假日,不要只想着自己去玩,带上你的家人去去看一下外面是什么样的。不要错过了才知道珍惜。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祝每天快乐。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