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去常州淹城玩。
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刷牙、洗脸都比以前快,大约到了9点多钟,我们开车去淹城。到了,到了,我们来到了淹城的西大门。进了大门,里面一片郁郁葱葱。淹城是春秋战国时代的一个遗址,里面一共有了3道护城河,河上风平浪静,偶尔会有几只伐木船。我们走在公园里,感到空气清新,心旷神怡。
出了遗址公园,我们来到了春秋儿童乐园,哇,里面好多人啊!我便东奔西跑,玩一下这个,玩一下那个,里面的东西太有趣了。过了一条河,来到了征战春秋,妈妈带我玩了旋转飞车,一上去先开始慢慢地旋转起来,然后越转越快,越转越快,这让我们感到天旋地转,闭上眼睛,真舒服呀,像躺在一个小摇篮里,好玩!
接着我们去看了穹幕电影《梦回春秋》。排了大约一个多小时队,好不容易来到影院的座位上,我虽然很累,但心情好激动。我们的座位慢慢升到18米的高空,来到最顶端的圆顶,开始播放。我感觉一会儿向高高的青山猛撞上去,一会儿向波涛汹涌的河流俯冲而下,一会儿又身在春秋战国时代的战争中,真是身临其境,场景极为震撼,好强烈的视觉效果,惊险处场内一片尖叫声,我觉得真刺激。
后来我们还玩了泡泡球战场、逍遥车、钓小鱼等非常好玩的游戏。今天我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