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到了。
早晨,我刚醒,就把袜子里的礼物倒了出来---是一部手机。父母也起床了,带我来到了三姨家。刚进门,我们就被许多丝带缠住了,定睛一看,原来是三姨和弟弟拿来喷丝器朝我们一家人狂喷。
“祝你圣诞节快乐!”弟弟蹦到我面前说。“翔翔,也祝你圣诞节快乐!我说。
“姐姐,你选一根彩带,把它用力一拉,礼盒就会掉下来。”我抬头一看,原来礼盒都在天花板上,我选了一根粉红色的丝带,用力一拉,“扑通—”一个礼盒掉下来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礼盒,里面装着一本书《我的野生动物朋友》和一大堆零食。这本书我找了好久都买不到,今天就属于我了!还有这些零食,都是我爱吃的,天哪!太棒了!
弟弟妹妹们也都陆续来了,抱着自己的礼物,乐得合不拢嘴!“圣诞老人”(我三姨夫)来了。他戴着一顶圣诞帽,胡子和眉毛都是用棉花粘起来的。一身圣诞老人的服装。背着一个红包,里面鼓鼓的,一看就知道是礼物。
我们都等不及他给我们分礼物,就一拥而上,手伸得老长,“我要小圣诞老人!”“我要小礼盒!”“我要……”“别慌!”“圣诞老人”我大喊着。我们哪肯听他的,不一会儿,礼物被我们抢光了,剩下他愣在那里半天才缓过神来。
午餐也十分特别,有点像外国的自助餐,大家排队打菜打饭,十分开心。接着,我们几个小孩又飞奔到楼上,去“疯了”。大家还来了个大合唱——“叮叮铛”……
圣诞节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