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圣诞节作文
12月25日是圣诞节,妈妈告诉我:圣诞节不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它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个节日,相当于我们国家的春节。
虽然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但是,现在流传到中国,也是相当隆重。圣诞节的前几天,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热闹非凡和喜气洋洋的气氛,人们都纷纷奔走相告,欢呼雀跃。大街上,大多数商店门窗上都贴着“圣诞节快乐”等字条,或笑容可掬的圣诞老人,门前还站着颗全身挂彩的圣诞树,如同一个穿着迷彩服的威武士兵。街旁到处都是卖礼物、平安果、包装纸的小贩,买卖很火,叫卖声和讨价声一浪高过一浪,整条大街显得无比热闹。
在晚上睡觉时,我们总是把臭烘烘的袜子挂到床柱上,然后把你想要的东西写在一张卡片上,再带上你的愿望安详地入睡,等到第二天醒来,便会立即爬起来,这时,就会发现贺卡正安安静静地躺在枕头旁。并且,袜子也鼓鼓囊囊的,拿出一看,正是你想要的礼物。据说,在深夜12点,圣诞老人驾着驯鹿,背着一个大口袋,钻进每家每户的烟囱来到屋里,从那个大口袋里拿出各种各样的礼物来满足我们的愿望。虽然,这只是一个谣传,但我们还是很喜欢、佩服和尊敬圣诞老人。
圣诞节过去了,但它带给我们的文化,带给我们的欢乐,将会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愿天下所有人都能得到自己称心如意的礼品!愿天下所有人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