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圣诞节作文
我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度过了一个心情又好又不好的圣诞节,那一天,我坐火车去city(市中心),突然,我觉得火车站口的地方很熟悉,之后,我又突然想起来,这是老师带我们去city下车的地方,哈哈!我就成了小导游。
我们先要去见第一个圣诞老人,可是圣诞老人不在了,我们就照了张相,之后,我们去见第二个圣诞老人,,可是,MYER(一个店)不开门,但是我们看到了橱窗上的故事,很精彩,之后,我饿了,,我们走呀走,走到city湖边,妈妈看见一个椅子,我们就在那里吃午饭,我把我的面包给一个鸽子吃,招来一大群鸽子,我好怕,吃完饭后,我们去赌场看表演,表演非常好看,我们又去华人街(中国人的街),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买的,我们又走了,我们坐109电车回家,路上看见了越南街,有很多市场,我们买了一些东西,回家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澳大利亚过圣诞节,爸爸妈妈也一样,我也是第一次在夏天过圣诞节,没有雪,很新奇,我不知道下一个圣诞节我会怎么过,但是,我知道这个圣诞节我过得很完美。
我在city的时候和爸爸打赌,一天不叫“妈妈”,爸爸给我十块钱,如果我说了,我抄两篇课文,最后我说了,只好抄两篇课文,所以我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