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12月24日,一大早,酷比就滴答滴答叫大家起床了。
凯丽看见床头的日历,连忙推醒妮妮:“妮妮,妮妮,快起来,今天很重要!”妮妮揉揉眼睛,跳了起来:“表姐!要干吗?”“今晚是平安夜,你快去出一些圣诞袜、圣诞帽、圣诞树、信纸和信封来。”“哦。”妮妮去出货了。
小梦也起床了,对妈妈说:“妈妈!今晚是平安夜,我想妮妮家应该有圣诞用品卖吧!给我10元钱,我去买东西!”“好,买两个袜子和一个信封,一张信纸”小梦去了妮妮家。
等妮妮回到商店门口,大家已经在等了,妮妮放好货,大家都来买,不一会儿就卖完了,妮妮开心极了,拿出笔,给圣诞老人写信:圣诞老爷爷,我叫妮妮,今年我很听表姐的话,我今年想要好多漂亮的衣服,表姐也要,我还要很好用的洗发露,您一定给我送来噢!
不一会儿,小梦来妮妮家借笔,给圣诞老人写信:圣诞老爷爷,我今年很听话,我想要一台洗衣机,还要一台冰箱,冰箱里有好多冰淇淋,还有好多蛋糕、果汁、香肠,还要一台减肥机,您要送来噢!还要记住,千万别走下水道。
大家都来妮妮家借笔写信,幻幻要补品和采药的工具,叮叮要好多好吃的,酷比要可以发出悦耳的歌曲的机器,西西要好多好看的书。
接着,飞来一只猪,大家都把信放了进去,猪就飞走了,是去把信送给圣诞老人。
晚上,一件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圣诞老人习惯走下水道,结果刚进去,就被臭气熏倒了。第二天,大家发现自己的袜子依然空空如也,很奇怪,小梦见了,连忙往下水道跑,“小梦,小心,那里好臭!”大家都去了。走到下水道,发现圣诞老人昏倒了,大家连忙把它叫醒,带回自己的东西后,圣诞老人忽然想起还有东西没送,匆匆赶过去了,哎,真可怜,平安夜没过好。
还是可怜一下妮妮吧,今天大家都有好吃的,没人去买早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