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节作文
今年春节我过得很快乐! 我们一大早就起来了,中午吃完饭后,大家一起包饺子。我想:包饺子简单,只要拿一块饺子皮,用勺子挖一勺肉,再包起来捏成花边就成功了。我想着想着,突然被一种声音打断了,那正是妈妈的叫声,她见我发呆了,想叫醒我。
我几乎是抢着包,这是奶奶发话了:“你在包饺子吗?”我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疑惑不解的问:“你没看见吗?”这时妈妈说:”谁包的饺子谁吃。”我才注意到我包的饺子挺着将军肚,有的吃饱了撑着,有的已经破开了肚皮。在悄悄奶奶和妈妈的,一个个严正端庄,像一位位绅士,守护着庄园,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接下来我包的那才叫做标准,下饺子了,我请求她们,放在一起下,妈妈笑了,说:“你这个大头鬼,闹你玩呢!”我才知道被骗了,哼!晚上我们吃饺子了,我的饺子破开了肚子我们除了吃饺子还尝到了很美味的饺子汤呢,在此我祝大家虎年快乐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