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节作文
春节的声音是美妙而和谐的。你听,鞭炮声响了起来“噼里啪啦、咚咚、嗖嗖……”这声音使整个中国大地喜庆起来,这声音把全国人民的心欢跃起来,把全国人民的心声表达了出来。祝福的声音更是美妙。一句句祝福声扣人心弦“春节快乐、祝您越来越年轻、美丽、长命百岁……”这一句句话语虽短,但包含着人们真诚的心意。
短信传递祝福更是美妙,一句句话语通过一方小小的屏幕,传到人们的心里,虽然听不见他们的声音,但是心里却感受到了温暖。再听,每家每户的锅碗瓢勺声“嗞嗞……”这是一种多么幸福的声音呀,全家人围在一起吃着团圆饭,菜在口中嚼着,仿佛口里嚼着幸福与欢乐。请你再轻轻的侧耳倾听,雪下了起来“沙沙、沙沙……”原来雪姑娘也来庆祝这个节日了!
他边唱边跳,把春节的声音变得更加美妙了!孩子们的笑声更是动听“哈哈、嘻嘻……”一阵阵笑声传遍天下,孩子们都为自己增长了一岁而快乐!春节的声音是美妙的,是动听的,是和谐的。春节的声音使全国人民沉浸在欢乐中、喜庆中、美丽的希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