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国庆节200字作文
今年的国庆节和以前的国庆节不同,因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10月3日正好也是中秋节。所以我们格外的兴奋。
国庆节那天晚上,我们在阳台上赏月、烧烤。爸爸把烧烤的工具放在桌子上,然后再把烧烤的架子架好,然后就可以烧了。我们烧起爱吃的东西来,啊!好吃的东西真多呀!有香肠、鸡肉、茄子、玉米……。其中我最喜欢吃的要数是香肠了。我先把香肠叉在竹签上,然后放在架子上烤,烤完成了这一边,又烤那一边。哈哈!终于烤好了,我吃着自己烤的东西,感到格外高兴。我们边烧烤边赏月,天上的月亮真像一个大月饼,好像重得快要掉来似的。赏月时,我和姐姐玩着捉迷藏,结果我还是胜利了呢!
啊!今年的国庆节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