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国庆节200字作文
在举国欢腾的日子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观看了国庆阅兵式,一同见证了祖国的强大。
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心里就非常激动,我们的祖国真的站起来了;看着先进的武器有条不紊地行进,我的心里就非常的高兴,我们的祖国真的强大起来了,我为她而骄傲,我为她而自豪。从被各国蹂躏到崛起,她历经了60年的风风雨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更是展现了人民的坚强与那一颗温暖的心。
我的思绪随着国旗的飘扬而不断地萦绕着,我也好想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呀!爸爸告诉我要读好书才能为国争光,姐姐告诉我要成为一个有骨气的人。姐姐的话我虽然有点不太理解,不过,我想抓紧每一次学习的机会,不断地去磨砺自己,终有一天,我也会为国作出贡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