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秋节500字作文
昨天下午,我参加了戴蒙英语班举行的“庆中秋”活动,收获了许多快乐。
我们首先来到那里的大堂展厅。真不愧是大堂,舒适的手扶椅比比皆是,咨询台边几位顾客在咨询情况。我们乘坐电梯来到了三楼,在那里,我们立刻找到了教室,参加活动。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教我们唱一首歌曲,名字叫《小狗槟果——Bingo》。然后,两组对战,规则是这样的:声音要洪亮,吐词要清晰,全组整齐划一。听过要求后,大家齐声大喊:“加油!”两组各派一名队员“石头剪刀布”,输的那组先唱,赢了可以得分。对战开始了,我们虽输,但声音洪亮,老师给我们了很高的评价。而对方也不甘示弱,河东狮吼与他们真是天仙搭配,更因为他们字音准确,所以取胜。
接下来是喂月饼,所谓喂月饼跟摸瞎子差不了多少,就是把眼睛蒙上转三圈,谁先把月饼喂到老奶奶的嘴里谁获胜。
第一局:吕子涵VS芦玉莹。
蒙完黑布,只见芦玉莹顿时转了向,转身向后面跑去,她竟把手里的月饼向谢晨阳眼睛上塞去。谢晨阳左闪右闪,可还是没躲过攻击。那边的吕子涵已经摸到了,吕子涵赢了。
第二局:陈晓雪VS彭振宇
被绑上了黑色布条的我真的很难受,晕头转向、没有感觉,但因为我一直在心里感觉方向,所以能摸到正确的位置。转完圈后,我定了定神,朝我认为对的方向走去。彭振宇也向那里走去,我猛跑上去寻找位置,使劲撞彭振宇。他也不甘示弱,拼命向我这边挤,突然,大家一齐喊了声:“停!”我们嘎然停止在这叫声中。摘下黑布我才知道,原来我是对的,可因为乱挤手中的月饼没有固定。通过这次游戏,我对眼睛又有了几分爱惜,失去了这扇“心灵的窗户”不知道做事有多不方便呢!
这次庆中秋活动,就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收获到了许多知识,还获得了一个小奶牛钥匙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