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秋节500字作文
中秋节到了,一阵阵微风吹来,将中秋节的气氛也传开了。一大早,我和妹妹就商量起关于中秋节的安排了,虽然最后什么也没讨论出来。吃完早饭后,妈妈交给我们买中秋月饼的任务。我和妹妹到了店里,看见了各式各样的月饼,有鲜肉月饼、麻心月饼和最普遍的素馅月饼。包装也是色彩斑斓的呢!我和妹妹买了一包月饼之后就回到了家里,还没到夜晚,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月饼的包装纸,先尝了尝味道,那甜甜的味道里含着特殊的意义。
吃完晚餐,我就坐在阳台上等待着夜幕的降临。四周渐渐的暗了下来,圆圆的月亮带着它那皎洁的光亮登场了。我急忙进屋拿出月饼,边吃边赏月。我和妹妹还比赛谁知道的关于月亮的诗句最多。我们边玩边想着:不知道今年我们的楼下会不会有表演呢?可是我们等了好久,还是没有表演,但是没有表演的中秋节还是有那么多的欢声笑语!今年的中秋节永远的印在了我的心里,那是我最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