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诗云:“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您,对女儿的关怀何尝不是如此!自从进入初中以来,学习的压力,作业的繁忙,使我有了从未有过的压抑!我烦!我恼!我甚至时常对您有不礼貌的言辞举动!可是,您没有为此改变对我的看法和态度。早出,您还是那句“走路看车!”晚归,还是您打开门“回来了!”几度春秋,您,一直重复着这两句平凡而伟大的话!使我那颗浮躁的心平静些许……但是,在期中考试中,我,让您失望了。本位居前十的我,坠落到了全班第21位!您,狠狠地揉碎了我的试卷,迎来的不仅是您的呵斥还有咸咸的泪水!是的,我辜负了你,更辜负了您的爱与期望!
可是妈妈,女儿何曾想如此!何曾不想让您为我的学习成绩在人群中高昂您的头!可是妈妈,你也要允许女儿有失败!此时,我更需要妈妈鼓励!更多的鼓励!深夜,万籁俱寂,总有一个女孩在默默自责,忏悔!我一直希望自己是你的好孩子,老师的好学生,我一直在努力,为自己打气!放心吧!妈妈!我不会气馁!总有一天我会让您为我骄傲的! 祝:身体健康 笑容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