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运动的孩子,比如乒乓球、羽毛球、足球都会,但是我最喜欢打乒乓球。
我打乒乓球很厉害,全班就唐诚洁比我厉害,就连杨梦欢、吴阳、吴婷乐都打不赢我。就是这样我三四年级都参加运动会。
三年级运动我和我的强敌唐诚洁打。一开始就很紧张,最后5比11和9比11败下阵来,但是得第二名,四年级上期我跟俞昌松打,不料俞昌松会抽球,也败下阵来,落到第四名。
今年就不同了,我在放假期间学打球学会了抽球和发搏球,在院子里打个没完没了。星期一打学校跟唐诚洁打,一开始,飞快的过去了,唐诚洁发在我这边左角,不高不低,我心理想:“来个反搏球让他惊讶去吧!”我抓紧了时机,拿拍子把球往下压,球飞了过去,唐诚洁没接住。他顿时惊讶起来,说:“什么时候会了抽?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我回答:“我天天放学写完作业就去院子打,一天一天过去,我一天一天进步,一直到这么厉害的。”
我们开始打第二个球,球低低的。我球拍拿紧,快速都由弯直,球飞了过球,他接住了,但球不上桌,飞进花盆里。他又惊讶,说:“你会了几招?”我回答:“三招呀!有抽球、反搏球、旋球。”唐诚洁深深的了口气:“哎~”
上课铃响了,我飞快的跑向教室。只见唐诚洁无精打采的走,我问:“怎么走这么慢!不怕得罚站呀?”他回答说:“可能今年运动会拿不到第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