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进入中学生活已经几个月了,我早已融入初一的新集体。在这个新集体中,新鲜、有趣的事天天发生。
下课了!铃声响起,班里顿时炸开了锅,空中飘荡着一阵阵转魔方和打闹的声音。突然,只听一声怒吼,同学们的头不约而同转向发生点,原来是“泥神”。要说这个称号可是跟他的样子沾不上一点边。只是他自封为“泥神”。这是为什么呀,还不是好玩吗。“泥神”是一个感情丰富的哥们儿,平时,脸上总挂着嘴角上扬三十度的笑容,为人颇为幽默,人生一大爱好就是凑热闹。当然,一旦把他惹急了可就惨了。就像现在,只看“泥神”满脸笑容全无,面红耳赤,与同桌三言两语不合便“以唇作枪,以舌作剑”打得热火朝天。啧啧,这位干起来真是不顾场合,但他的样子却让我们掩不住嘴上的笑意了。“泥神”虽然急性子,可他的真诚却让我们愿意和他交往。
最后一节课最后一分钟最后三十秒,班里一片寂静。这是因为什么呢?只见靠窗户的同学双手其上,飞快地收拾东西,靠门口的早已齐齐将腿指向门口方向。刹时,铃声骤起,整栋楼像狂浪席卷,离门口最近的“桓公”早已利箭一般射出门外。“桓公”是谁?听名便知此人是我们的历史课代表,他小我一月,论其学问却是我的师尊,数学成绩问鼎年级前十不在话下。虽然如此有学问,可“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肚里慌”。师傅也免不了这个道理,只见他老人家早就闪至楼梯口,却见其他班大门也是訇然中开,速度更是一变成为“一步十阶”。观其气势,恰如“划然落,却似雷霆下九天”啊!而后,众人也冲了出来,所有人目标一致——食堂!初一的新生活好玩吧?
初一的学业很繁重,所以为排忧解难,开班会真是令人高兴的一件事。每当看班会时,都会有一大亮点。那就是“川哥”的演唱了。“川哥”在我们班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歌王。川哥每次唱歌都有一个习惯,那便是手中必须有一个圆柱形的东西,原因无它,话筒而已。虽然如此,每当听到他的歌,我的心情总开朗起来,尤其是大家一起唱起时,我们的教室就如同演唱会一般令人热血沸腾。川哥真是不愧为“歌王”。
初一的生活在烦恼中带着丝丝乐趣,为我们的生活开辟一片片欢乐,就像巧克力,苦中带甜,而这些甜蜜也要归功于我们班的一位位“奇人”,在大家的本色烘托下,原本有些枯燥的初一生活也变得有声有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