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展示自己的舞台,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除了学习以外,最大的嗜好就算是play basketball!!!
我还记得在我上小学六年级是,一节体育课上我正和小同伴们踢球,突然听到了一群同学的加油声,我还以为他们是在为我们加油,但转身一看篮球场上的老师正在打篮球,我这时停了下来跟大家一起加油!从这起我就迷上了篮球。
play basketball以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每星期除了学习以外就是打篮球,看nba。几乎所有的闲余时间都给了它。老爸长对我说“如果你能将打篮球那种持之以恒的精神用到学习上,你的成绩比现在这全级50多要好的多……
每星期的nab也算是我的课堂,我不仅学会了篮球技能,还学会了一种坚强的毅力!
那是一场奇才对费城的比赛,乔丹一人拿下50分。比赛一开始,我就坐不住了,跳来跳去,不停的为奇才加油,但不一会而就被费城领先,好景不常,乔丹这是站了出来,一人那下50分带领球队获胜,我快乐极了,象吃了蜂蜜一样甜!但最重要的是我学到了那种精神(持之以恒)都以40岁的人,还能一场比赛拿下50分不得不让人敬佩,他不愧为nba的一代领袖!!!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就会带这篮球合同伴打篮球,我可是个高手,只见我左躲右躲就将他们闪过去,上篮球进了,真是太棒了!!!只有这是我的烦恼才会被冲到九宵云外。打完球躺在球场上的感觉真是棒极了!那种感觉是无与伦比的。
篮球以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它是我学习以外的另一片天空。但我要上高二了,我要离开它一阵子,等到高考完了我一定会重新站在篮球场上的。
我的最爱——play basketball!!!
但这是个这是一个英雄逝去的时代,但幸好我们还有詹姆斯、科比、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