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它如同一朵七色花,一瓣是万年青,充满着活力和生机;一瓣是玫瑰,带给我无穷的激情和力量;一瓣是茉莉,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我爱我的课余生活。
每当星期六的早晨,太阳刚刚露出笑脸,我和老爸就背上羽球拍出发了。
看,羽毛球像一只快活的小鸟: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探着小脑袋东张西望。牵引着小鸟的是两只手:一只是强壮有力的大手,一只是纤细白嫩的小手。
“啪”爸爸使劲一拍,小鸟欢快地向我飞来;“啪”我来了个“海底捞月”,小鸟又调转头向老爸扑去。“哈哈!小小年纪,就想打败你老爸,没门儿”。说完,爸爸弓下腰,轻轻一碰,球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过来,眼看就要落地了。在这紧急时刻,我急中生智,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做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把球回了过去:“嘿嘿!老爸,要知道,初生牛犊不怕虎呀!”“你这个小鬼,我还真是不能小瞧你!”爸爸一转身,来了一个“白鹤展翅”。我后退一步,给爸爸来了一个“晴天霹雳”,打得他措手不及。慌乱中老爸翘起一只脚,把球踢了过来。我笑得前俯后仰:“哈,老爸,你犯规了,你说这球算谁的?”爸爸不甘示弱:“你这个小家伙,我可是让你的。”
接下来几场,我和老爸打得难舍难分。汗水夹带着欢笑流淌到了我们每一根发梢……
除了打球,我还非常喜爱游泳。一到乡下舅舅家,我就让舅舅带着我和两个表姐去游泳。每次舅舅总是一口答应。他开着摩托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了河边。我们手忙脚乱地换好游泳衣,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去。
玩了一会儿,姐姐提议说:“我们来潜水比赛吧!”“好,我肯定超过你们。”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钻进水里。可不到1分钟,我就憋不住了,大叫一声,跃出水面,姐姐们听到我的喊声,都把头露出了水面,看着我的狼狈样,不禁哈哈大笑……
虽然游泳时的我洋相百出,可旱冰场上的我却是那么矫健,那么灵活,一路洒下银铃般的笑声。而沉浸在书中的我又是那么安静,一坐就是几个小时……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它丰富多彩,让我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身体,放飞心情,如同一条活泼的小溪,带着我快乐地奔向远方。
我的课余生活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爱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