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变化作文
我们的校园,天天都在变化,正所谓日新月异。
以前,校园的地上全都是泥土,平时走跑时就能踏起一朵“灰云”。春天,雨水不停的流,把灰盖住了,可是走路又是一脚的泥;夏天,天气热了,连走路都要起灰;秋天,天气变凉了,地上的土也就变的“好”了许多;冬天,大雪纷纷扬扬的飘下来,把土地冻得僵硬,有时跑步被摔倒了,膝盖也被擦出血来。
现在,学校的地面好多了。地面上都铺满了六角砖,春天不用踏一角泥了,夏天不用起“灰云”了,我们的校园变整洁了,干净了。
以前,校园的健身器材很少,就几个单杠;现在不同了,各式各样的器材摆放在了操场上。
以前,操场上没有篮球场,现在就不同了,已有两个篮球筐,还有水泥地面,大大的地面改变了我们学校的风采。
现在我们的校园变的更美丽了,我们学习更温心了,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