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两当,近几年来,两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两当县是一座小小的城市,天空中到处是尘土,街道上到处是泥,很不好走,现在,两当县的很多地方都盖起了漂亮的大楼房,广香苑、滨河路、喷泉广场到处都是小树和小花,非常的美丽。
另外,以前的两当,山上没有灯,一到晚上,只有一些路灯给行人指路,,现在,两当县周围的山上都是灯,一到晚上,那些灯就闪烁起来,给漆黑的夜晚增填了一些生机,两当的山上还有一些亭子,可以给游人一个歇脚的地方,人们就不会感觉困了。
现在的两当,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希望再过几年,两当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