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变化作文
从前,我们的国家是一个淳朴的地方,随处可以看见耕种的人们,片片的绿地、片片森林;现在霓虹灯的样式数不胜数,这在以前连听都没有听说过,新的样式层出不穷,旧的样式不断淘汰,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不断前进、不断提高。
从前放眼望去,是一律的平方、土房,可是现在高楼大厦变得越来越高,高高的楼房变得越来越多,平房土房变得也越来越少,这,就是我们城市房屋的变化。从前,大街上全是马车、驴车,有一辆自行车就已经成“富豪”了,可是现在,大街上川流不息的车中已经没有几辆自行车了,几乎都是轿车、面包车、电动车……
城市变化的速度日益加速,人们的生活标准逐渐增加,生活质量也比以前提高了,可我还是要呼吁:在提高生活质量的前提下,要保护我们的绿地、森林、生态环境,这样,才会保住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