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变化作文
今天,我就亲眼看见了毛毛虫的变化。
早上,我吃完早饭就出去玩了了,在路边有一条小河,河边有一条毛毛虫在那里趴着一棵小树枝,一会儿,我看见奇迹的事情发生了,这条毛毛虫变成了一只可爱的花蝴蝶了!那一只花蝴蝶飞过了小河,飞到了路边的一朵花上了,我也忙着向那一朵花的那边跑去,跟着花蝴蝶的后面跑。最后花蝴蝶飞走了。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我又去那朵花那里,我看见了昨天的那只花蝴蝶又飞回来了,它向那朵花转了几圈,就倒在了花芯里了,原来它的生命已经结束了。
我用我的手捡起那一只生命已结束的花蝴蝶,放在相夹里面做了一个小小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