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变化作文
今天,我要写写我的同学------曹营营的变化。
我的同学曹营营是个插班生,她以前特别爱买东西,常常发生攀比消费的现象,别人买什么他买什么,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我们常常去买
西,但她学习不太好,常常被老师留下,叫家长,是我也学习成绩下降。爸爸不再让我和她交往,但我依然和她一起上学放学。她老买东西,也就
耽误了回家的时间。
有一次,我和她在路上走了好久都没回家,爸爸出来找我,并在街上骂了我一顿,我哭了。从此,我不再和她交往,也许她认识到自己的错
误。现在,她的学习成绩提高了,上课爱回答问题了,也不再攀比消费了,我很高兴她改掉了恶习,做回了好学生,便又和她成为了好朋友。
希望她永远改掉恶习,做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