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元旦作文
1月1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2013年的元旦,是我们学校放假的第一天,我美美地睡了个懒觉。
“起来喽,太阳都晒屁股啦!”妈妈甜甜地叫醒了我,我很快地穿好了衣服,走出房间。爷爷奶奶坐在沙发上,笑嘻嘻地看着我,送给我一个小纸袋。打开一看,里面有我喜欢吃的“开口笑”小桃酥 和一只百味鸭,我还来不及向爷爷奶奶 说“新年好”,就一手抓了一把开口笑,一手抓了一块百味鸭吃了起来,爷爷奶奶开心地说:“祝宝宝笑口常开!新年快乐!”我一边吃一边看爸爸在客厅的玻璃窗上贴一张圆圆的大红剪纸,剪纸的中间是一个蛇宝宝图案,上下左右是“平安是福”的图案,显得喜气洋洋。贴完后,爸爸带我们全家去南禅寺玩。
外面天朗气清,阳光灿烂,人们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南禅寺的街上人山人海,空气中到处飘着美食的香味,到处都有可爱的玩具……热闹极了!
过元旦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