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元旦作文
2006年的第一天,爸爸带我和QQ弟弟去马鞍池公园玩。我们去观看了恐龙展览。回家的时候,爸爸给我们买了恐龙模型。
一到家,我马上打开恐龙模型的盒子,一看,里面有一大块粉红色的泥块。原来,模型碎片都“藏”在泥块里。我拿起一根尖头棒,用力地戳,泥块都变碎了。我把恐龙的碎片全都找出来,爸爸夸我真细心。我把模型碎片放在有水的脸盆里,用牙刷刷干净,用布擦干。这时QQ弟弟还在那里拖拖拉拉,连模型碎片也找不齐,爸爸答应我等考完试就帮我一起把恐龙模型完成。
我的小手被冰水冻得红通通的,但我的心里却是热乎乎的。这个元旦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