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元旦作文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日子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早上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到外面感受一下元旦的气氛。大街上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好不热闹,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熙熙攘攘,原来人们都急着买过元旦的礼物呢!妈妈说要给我买一个玩具,我说:“我都是大小孩了不要汽车这些玩具,要省些钱来买学习用品,”随后我就选了一些学习用品还有一个蛋糕坯自己来做蛋糕庆祝元旦。在回外婆家的路上我看见许许多多的商店、超市都在玻璃上写着祝大家元旦快乐,回到外婆家我拿出蛋糕坯和哥哥在上面做起文章来。不到半小时一个漂漂亮亮的自制蛋糕就出现在眼前,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呀!
此刻,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是人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也是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