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秋节200字作文
中秋节到了,爸爸妈妈打算带我去来宾过中秋节。妈妈早已买好了火车票。上到火车后,妈妈在包包里拿出了刚刚在商店里买的王老吉,给我和妹妹喝着解渴。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不到一个小时就到来宾了,到了晚上,奶奶家热闹极了,大姑妈、二姑妈、三姑妈还有叔叔等等,爸爸的七个兄弟姐妹都带着我的表哥,表姐们回到了奶奶家,我们开心的度过了中秋节的前夜。
终于到了中秋节的夜晚,我们全家在姑父开的饭店吃过晚饭后,我和姐姐哥哥们一起拿天文望远镜看月亮,月亮好大好圆呀!我看见月亮上好象还有一棵树,和一只小白兔呢!妈妈告诉我说那就是神话中所说的吴刚和他的桂树。后来我们又一起去烧烤,打牌,骑单车,吃月饼。
啊!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