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秋节200字作文
一个中秋佳节,是我最喜爱的日子,有我的同学,也有我的爸爸妈妈,那一天晚上月亮非常的园,我们家没有开灯,月亮的光照射在我家的门前,想有千万只萤火虫在我家,我想月亮的光是怎么发出这么亮的光呢,我想了想应该是太阳的反射造成的吧,过了不久我们家的月饼拿了出来那个月饼真大把整张桌子都站了全部的位置,我们开始切月饼,切完了我们开始吃月饼,吃了月饼,赏了月,我回房间玩了会电脑,就看电视,电视里放着广告也是说中秋节的,我想中秋节真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啊!
同学们要回家了,在他们回家的时候我问他们一个问题,中秋节这个节日是怎么有的,他们说这是一个神话传说的,居说是一个美丽的嫦娥下凡看见人间没有没有好吃的东西,所以嫦娥在人间撒下了无数的月饼,而那天正好是农历八月十五日,所以就有了八月十五中秋节吃月饼的习惯。
我祝各位朋友们在下一个中秋节,过得幸福美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