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秋节200字作文
和父亲过中秋节
不久前,中秋节来了!
在7点钟时,我看见天上的月亮不见了。我问爸爸:“月亮去哪了?”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爸爸说:“月亮躲到云层里去了!”我恍然大悟。
我们又去了邻居家为他们送上一个个大月饼。心里暖暖的好很开心。他们也面对这样的惊喜十分开心。并和我们一起吃月饼。并和他们留了影。他们称赞我们少先队员都是好样的,真不愧是的花朵与未来!邻居家的妹妹也要读小学了,他说一定也要做想我一样优秀的少先队员。说完行完礼,我们立刻下楼。
现在正是桂花第一批开花,在桂花的神秘与夜晚的静谧中我们悠闲地散着步。爸爸说:“儿子我们等下一个中秋节也要去送月饼以及赏月。
那桂花的清香已经让我们流连忘返,如痴如醉,我看着天边那一轮明月,希望这个中秋节会让人人都平平安安新副快乐。
经过一番折腾我们上了路在一棵树旁大声叫到我爱你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