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秋节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这一天我非常高兴。
吃过晚饭我趴在窗户上看月亮,然后出去逛了一圈,我发现每年中秋和春节大街上都是无比的热闹、人山人海。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广场看看,那叫一个热闹非凡呀!当我看见了辛苦交警叔叔在川流不息的车辆的中间指挥交通秩序的时候,却不能回家和家人在一起吃饭,因为他知道:“我如果走了就会堵车,不能因为我自己影响了整个涡阳的人团圆。”
农历8月15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太好了又有月饼吃了!但你们知道吃月饼的意思吗?意思是:月亮圆、月饼圆、人当然也要团圆啦!
我的中秋很快乐,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