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是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今天我要去奶奶家,因为中秋节的时候家人都要团圆的,中秋节还要吃月饼。
到了奶奶家,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朝奶奶的怀里扑去。我问奶奶,中秋节有什么故事?奶奶说:“传说,中秋节是嫦娥和吴刚回月宫的日子,月亮就会圆起来,表示团圆。”没过一会儿,我们就吃中饭了,我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敬了酒,祝他们天天快乐,笑口常开。
虽然我没有赏月,但是我在中秋节里学到了一点知识就觉得很开心了。小朋友们,你们赏月了吗?月亮圆吗?祝你们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