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元宵节400字作文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这一天很热闹,到底有多热闹呢?
听说鲍店煤矿文化广场七点半要点放烟花,晚上七点多一点,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婶子、小弟弟和我一起走出家门。走在街上,我挤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辟辟啪啪地摔着摔炮,十分高兴。
七点半到了,随着几声炮响,美丽的礼花腾空而起,拉开了焰火晚会的序幕。之后就有几个大的礼花拉响了,漆黑的天空一下子变的明亮万分,礼花在天空上炸开,仿佛一朵美丽的菊花盛开在黑暗的天空,炸完之后的火星,像是流星向我飞来;最精彩的是四五个礼花同时升空,把天空变成一个巨大的、五颜六色的花园;有的礼花炸完后,又分出了许多无数的小礼花,有的小礼花还在空中四处游荡,引得许多人情不自禁的大叫起来。天空中的礼花有红的、绿的、白的、五彩缤纷,美丽夺目。
今年的礼花真是万紫千红、不同凡响,我可谓是大开眼界,今天过了一个愉快的元宵节!
这就是今年元宵节的节目了,你是不是也感觉到热闹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