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元宵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元宵夜,叔叔带我去街上看花灯。
吃完晚饭后,我们便出发了,刚上了街,就看见一个个美丽的花灯。有八个神仙组成的“八仙过海”的花灯,有观音酒水花灯,有一只帆船上写着风顺的“一帆风顺”花灯。还人一个最有趣的花灯,它是一头金光四射的金牛,从它的嘴不停地吐出白色的气体,我想:这应该是“牛气冲天”花灯。
接着,我们来到了表演的地方,过了一会,表演开始了。两个身体强壮的小伙子在台上表演武术,他们表演的是那么有力,那么的整齐。过了一会,表演完了,一个小伙子在台上又表演起街舞来。他先来了个360度的空翻,当时,我心里真为他担心,可他却轻松的完成了。他又来了一个章手倒立,博得了大家的一阵阵好评。
接着,我们就回家了。咦?家中为什么这么热闹?原来是妈妈他们在猜灯谜啊。爸爸先出了一道题:“口里吐出不。”我和姐姐猜了半天也没想出来,爸爸只好说出答案是否。然后我出了一题……就这样,我们家在一个个灯谜中度过了元宵。
元宵节真是一个令人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