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元宵节400字作文
今天晚上是有烟花灯火的日子,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嘿嘿,是隆重的元宵节。
晚上六点多,夜幕早已全部拉下。我家正在煮水饺呢,我赶紧过去,给妈妈打下手。妈妈让我去拿勺子,我几秒钟就拿过来了,妈妈用勺子搅了几下,就盖上锅盖开始煮了。过了几分钟,水饺熟喽!“水饺熟得可真快呀!妈妈,快把水饺捞出来,凉一凉吃。”我兴奋的说。“好,你快去拿盘子。”妈妈温和地说。我飞快跑去拿盘子,又小心翼翼的拿回来。
然后妈妈用勺子把水饺捞到盘子里,看着雪白喷香的饺子我早就垂涎三尺了。吃饱后爸爸、妈妈简单收拾了一下,我们就出来逛街了。这时候大概有七点稍多点,我们来到了新华书店路口。天空中已经燃放起五光十色,美丽的烟花。
哇!真好看呀!有的两种颜色一块放,比一种颜色好看多了。我们又到了百货大楼那里,还有像大红苹果的灯笼哩。走呀走呀又到了人民路上,这里看灯的人真多呀。我们全家到树上挂满灯的那边去逛,啊!真漂亮!五颜六色的小灯还一闪一闪的,眨眼睛一样,好可爱哦,连石头上也有灯,还有很多局里做的形态各异的花灯,上面写了许多吉祥的话,给全县人民拜年。
人们都忙着拍照留念呢!我们一家也拍过。元宵节的大街真的好美,真的是灯的海洋,人的世界。宵节节,我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