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元宵节400字作文
元宵节——游夫子庙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到了,和往常一样,我依然和爸爸妈妈去夫子庙欢度元宵节。但,于昔日不同的是,还加上了赵敏慧和她的妈妈。
到夫子庙已经是下午2点的光景了。夫子庙已是人山人海。应该把“夫子庙”这个名字改成“人海庙”。从天上看是黑乎乎的一片。 夫子庙小铺上小巧玲珑的玩意儿琳琅满目,让人看了眼花缭乱。看看那吹糖人的手艺,他那精湛的手艺真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一会儿功夫,一个栩栩如生的动物就出来了。
秦淮河的风光可是举世闻名的,那波光粼粼的湖面不时窜出一条条欢蹦乱跳得鱼儿,仿佛也在庆祝这美好的节日。我们一边观赏着如画的湖面,一边走进了几百年前的秦淮世界。 瞧!那彩色的水泡泡正漫天飞舞。红的,黄的,绿的,蓝的······它们像一只之精灵般飞向天空,又悄无声息的落下来。飞着,飞着······
夜晚的夫子庙灯火辉煌,成百上千个灯笼把整个夫子庙照的如同白昼,彩灯彩带汇成了一个美丽的天堂。 夫子庙,让我的旅途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