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元宵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元宵节。傍晚,一阵阵诱人的香味吸引着我走向厨房,啊!原来是妈妈烧了许多美味佳肴,还煮了汤圆。黑芝麻汤圆是我最爱吃的食物了,夹一个放在嘴里,软软的,滑滑的,轻轻地一咬,香浓的芝麻汁香甜可口,真是好吃极了。
晚饭吃好,已是六点半了,我和妈妈焦急地等着爸爸去看灯会呢,今年的元宵节,老天还是很作美。前两天还是雷雨交加,今天可是皓月当空,银光洒地,我和爸爸妈妈在这美好的月光下真是幸福极了。
一走进广场,已是来来往往的行人了,热闹非凡,五颜六色的彩灯配上音乐喷泉,天空一时五彩缤纷,千变万化,真是美极了。
更有趣的是五光十色的彩灯老虎在台上,一边奏起美妙的音乐,一边跳着舞,那光彩夺目的灯光把它照得更是栩栩如生,因为是它的本命年,所以看上去还真是虎虎生威。还有那道路两旁的彩灯,让人感觉像在穿越彩虹隧道,真是好看极了。
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彩灯,还有很多很多,如;出淤泥不染的荷花灯,欢蹦了乱跳的鲤鱼灯……把今年的元宵节打扮得更是灯火辉煌,一片光明,神气极了。
躺在床上,我还回忆着那五光十色的景象,期盼着明年的元宵节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