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是我们慈祥的母亲的节日,又叫母亲节。
在这一天里,许许多多人都送给妈妈特别的礼物,我也不例外。觉得应该给妈妈一个别具一格的礼物。才是“上上策”,我便绞尽脑汁:“应该送什么礼物才行呢?送一朵花,不行!这种方式太老土了。送一张贺卡呢?不行!不太别具一格.....”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个好礼物——用实践行动做礼物,才是真正的别具一格的礼物。
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行动,妈妈瞄了我眼:“儿子,你到底在做什么?”还不快去先作业!“我一看,就乖乖的投降写作业了,还是分认真。妈妈感到十分惊奇,就跑来看了看我写作业的情形。我便感到一点儿的坐卧不安:“妈妈又在那打什么算盘了?必须小心一点儿。不然,绝对会被他的阴谋诡计给识破!” 我就开始认认真真的写作业,不敢有一点疏忽。妈妈看了感动得流下了眼泪。不过,妈妈还是觉得不对劲,就用一个雕虫小技来试探我。对我吼道:“快一点写!”我十分生气,但又想到:“今天是母亲节,我就那这一点生气做礼物吗?”我就乃这起,接受了妈妈的训斥,快速的血,有十分认真,妈妈目瞪口呆,无话可说。
我就继续写到早上10点半,终于写完了,我拿去给妈妈看,妈妈看到了十分开心,我也很高兴。正当我们高兴的时候妈妈突然说:“儿子,今天是什么的节日啊?”“因为今天是母亲节啊”妈妈这才恍然大悟。
这真是一个别具一格的母亲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