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我和爸爸都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但是我们不知道为妈妈准备什么样的礼物?爸爸在屋里走来走去,好像一匹四蹄生飞的白马,而我在旁边呆呆的看着, 好紧张啊。
转眼间明天来了,各家各户的孩子都在为自己的妈妈准备礼物,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一个好主意,我要用自己的劳动送给我的妈妈当作礼物。太阳公公走了月亮姐姐来了,晚上要休息了,这时我十分紧张,我鼓起勇气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我要送给您一件特别的节日礼物,那就是给您洗脚”我说着就用自己的小手认认真真帮妈妈洗起脚来,我边洗边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操劳,每天都早出晚归的照顾我,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养大,妈妈您辛苦了,妈妈如果有下辈子我还要当您的孩子。”妈妈听完高兴的说:“谢谢轲轲,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