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转眼间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妈妈,您还是那么的疼我。您总是把好东西给我吃。虽说您有时对我严了点,但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对你说声:“妈妈,母亲节快乐!”是您从小把我抚养大的。
您还记得3年前吗?
当时是个夏天。要知道夏天特别爱下雨。有一天晚上,电闪雷鸣。大概是10点左右吧突然停电了。当时我并没有睡觉。一下子,我吓坏了。我看了看四周,黑乎乎的一片,没有一丝光线。我当时怔住了,我想我会不会失明了?!虽然我那时上二年级,但我还是害怕。我大哭起来,妈妈那时你睡着了。
您听到我的哭声时,赶快穿了一件衣服,跑出房子。那时外面下着大雨,你开门时那一刻,我觉得好温暖。
第二天,您发烧了。好像是39℃多,您的嘴裂破了。当时爸爸不在家,我给您买了退烧药,中午时,你还没完全好,还坚吃的起来给我做饭。你差点……从那以后,我还煮方便面了。
是妈妈把我从小抚养大。是妈妈不顾一切,全力以赴的保护着我。我就像一棵幼苗,时时刻刻被您保护着。
不知道为什么,您总是不肯说出您的生日。你也没有过,所以我想让您和我的生日在同一天,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过了!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