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除夕400字作文
农历2007年的最后一天——除夕之夜到来了!
夜幕降临,家家户户挂起了灯笼,贴起了倒福。妈妈为我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有清蒸鲤鱼,红烧排骨,大闸蟹,可乐鸡翅……,庆祝新年的到来。没等大家伸手拿筷子吃饭,我和弟弟已经吃了起来。吃饭的时候大家说说笑笑,看看这个场面我忍不住对弟弟讲起了笑话。大家吃饱喝足了就马上看春节联欢晚会。风趣的小品、滑稽的相声、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给我们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们立刻奔向广场去放烟花,这时广场上已经聚集了许多放烟花的人。大地立刻变成鞭炮声和烟花的世界。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礼花出现在茫茫的夜空中,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月季花;还有的像小流星……形状千姿百态,把节日的夜空装点成美丽的大花园。
我们终于盼来了2008年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