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除夕400字作文
“啊!兔年除夕之夜的联欢晚会真好看。”联欢晚会节目形式各种各样,有唱歌、有跳舞、有小品,尤其是魔术表演,我最喜欢了。
表演魔术时,魔术师拿出了一幅画,画面上三条鱼从三个不同的方向游到一个地方,他还准备了一个鱼缸。接着,魔术师摸了一下画面上的一条鱼,然后捂住手,把手放进鱼缸里,再放开。奇迹出现了,画面上的鱼竟然游到鱼缸里去了。这时,主持人又要魔术师把鱼放回画面上。魔术师就拿着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鱼向画面上鱼原来所在的位置用力一按,鱼真的又回到了画面上。晚会现场爆发出欢快热烈的掌声。
我聚精会神地观看着节目。整个晚会的气氛欢快、热烈、祥和,给我们的除夕之夜增添了许多欢乐。我真为那些没有观看晚会的小朋友感到遗憾,不过,明年的除夕之夜你们还有机会,到时可不要再错过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