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除夕400字作文
今天是除夕的前一天,好兴奋啊! 记得去年除夕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吃团圆饭。在路上我就想奶奶说我考到100分就会给我100元奖励,我心中暗喜。噢,对了,这学期我还是三好生,应该是200元才对,更开心了。奶奶那还有一件我最爱玩的游戏--“驱鸡”游戏,真希望快点到奶奶家。
想着想着就到奶奶家了。我下了车,向奶奶飞奔过去,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强烈的的亲吻,这是每次见到奶奶必备的。接着我要玩我最爱的游戏了。我来到鸡棚前,打开鸡门,那些鸡就全部冲到了院子里。现在我的任务就是把鸡驱赶回鸡棚里。“3!2!1!开始!”我大声呼喊着、奔跑着。“喔喔喔”一些鸡被我吓得到处乱飞、一些鸡被我驱赶到了棚子里、还有一些鸡,“哈!哈!”竟然自己回来了。过了好一会儿,我的任务终于完成了,好爽啊!
奶奶来到我面前问了我的学习情况,我知道我要拿到奖励了。果然,奶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红包。我亲亲奶奶说,“明年我还要拿更多的红包!”奶奶哈哈大笑的说:“好啊!学习越好红包越多!”妈妈来叫我们吃团圆饭了,“哦!吃团圆饭喽!”
去年的除夕好兴奋哦!真期待明天的除夕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