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除夕400字作文
除夕的晚上十点多钟,我们在奶奶家吃了团圆饭后回“沁心苑”。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买了很多鞭炮、烟花,其中的三节棍、小背篓、降落伞最令我喜欢。
十一点半,我们拿着烟花、鞭炮走出门外,看见外面已经有许多人迫不及待的开始燃放起来。在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各种各样的礼花、鞭炮更是此起彼伏。地上的鞭炮,噼噼叭叭响成一片,真是电闪雷鸣,震耳欲聋!天上的礼花五彩斑澜。有的像盛开的菊花、有的像彩色的瀑布、有是像美丽的流星雨、有的像喷涌而出的泉水……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真是五彩缤纷,流光溢彩!整个天空和大地都变成了光的海洋、声的世界!
在这辞旧迎新的夜晚,工作、学习了一年的大人、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笑吧!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欢笑吧!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