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妈妈的生日作文
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我心里很高兴,一直在想送妈妈什么礼物呢? 是送一幅自己画的画呢?还是......?最后想了想,觉得应该送妈妈两样东西,那就是:听话 和自己亲手为妈妈做的相框 。因为妈妈为了我能够健康和快乐的成长,平时为我做好吃的,那么冷的天还要给我洗那么脏的衣服,妈妈实在是太辛苦了,现在我慢慢的长大了,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我要讲究卫生,爱惜衣服,不想让妈妈在那么冷的天再为我洗衣服,所以我要做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自觉学习,不要让妈妈再为我操心,我想这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