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兔妈妈的生日,小兔要去给妈妈采野花。走着走着,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小兔自言自语地说:“这可怎么办呢?又没桥,又没船,真急人!”它急得头直流汗。 就在这时,游过来一只乌龟。
小兔高兴得一拍手,说:“有了!”于是,它大声喊:“乌龟爷爷,请您送我过河好吗?”“行!”乌龟边说边游了过来。小兔“噌” 地一下跳到了乌龟的背上,心想:“这下可以给妈妈采野花了。”小兔坐在乌龟的背上,感到像坐在平地上一样,舒服极了。 到了对岸,小兔一下子跳到了草地上,它对乌龟爷爷说:“谢谢您把我送过了河!”说完,小兔去给妈妈采野花了,乌龟爷爷看着小兔的背景渐渐地消失在树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