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订蛋糕,因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我和爸爸订了一个巧克力冰淇淋蛋糕,说是5点半去拿。
到了晚餐时间,我们全家人去了哈嗒喯唰唰锅店吃饭。我一进店里,看见很多人在吃饭,因为现在是吃饭时间嘛,呵呵——
坐到座位上,我点了很多菜,有:老油条(是帮爸爸、妈妈点的)、贡丸(这是我的最爱)、海带结(这是点给大家的)等等。看得我口水直往下流,可是却还不能吃,水没开,呜呜~~
蛋糕是妈妈去拿的,为此,爸爸还被妈妈埋怨了,哦,我可怜的老爸!
蛋糕拿来后,我替妈妈点上蜡烛,刚点完,想叫妈妈许愿吹蜡烛,妈妈就叫我帮她吹,原来老妈害羞了,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之下过生日,嘻嘻~~~
晚餐结束后,我问老妈开心吗?妈妈说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个生日了!愿妈妈永远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