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听爸爸说是妈妈的生日,于是我决定送妈妈一份礼物。
下午,妈妈上班后,我就制作了起来。我先找一张红色的卡纸,剪成心状,再写上“生日贺卡”四个大字,然后来一点装饰封面就完成了。然后,翻过来。写一些祝福语,再做另一面。最后,再画一个蛋糕就完成了。
爸爸妈妈下班后,带着我,去买衣服、订蛋糕。
到了晚上,我们插上了蜡烛,点上了火。在正准备吹蜡烛时,我把礼物给了妈妈,并祝他生日快乐。妈妈听了说我长大了我听了,高兴极了。我们吹晚了蜡烛,一家人,有说有笑的吃着蛋糕。妈妈一次,再一次的笑了我想:今天是妈妈最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