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春节400字作文
娄煜今年春节,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旅游。我可激动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北京呢!到了北京,我们参观了雄伟的天安门、历史悠久的故宫、08年的奥运主场馆——鸟巢和水立方、蕴藏了无穷知识的中国科技馆、风景优美的颐和园,我还登上了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
站在雄伟的天安门城楼上,看到宽阔的天安门广场和十六车道的长安街,我的心胸一下子开阔起来;古老的故宫里有许许多多的奇珍异宝,让我看得眼花缭乱,那可都是我们国家的无价之宝啊;鸟巢和水立方气势宏伟,向世界各国显示了中国的强大;科技馆敞开了知识的大门,我就像进入了知识的海洋;去长城那天,阿姨还带我去了八达岭滑雪场,第一次感受了滑雪的乐趣;……我们虽然在北京只待了一个星期,还有很多地方来不及去。但是,北京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去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