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春节400字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的,2012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已经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周了。
今天,竟然下了一场雪。我们换好了衣服去堆雪人了,我们找了一个停车场在那里开始滚雪球。
首先我把自己做的小雪球捏好。然后滚呀,滚呀,终于滚大了。哇!和我的胸部一样高了。妈妈也开始滚了一个小雪球,爸爸把大雪球埋在雪地上,妈妈把滚好的小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方。眼睛是用树枝做的。回到宾馆我和妈妈爸爸睡了个好梦香甜。
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我们碰到了明明和钻钻。明明笑起来是那么得开爱心。钻钻比明明大半岁。中午过后妈妈带我去买了恐龙家族,里面全是恐龙。我和明明还有钻钻一起玩恐龙然后我们就出去堆雪人了。我看见我昨天堆得那个雪人头掉了。我非常的伤心,我决定在滚一个头,但是怎么都滚不大,我滚了一个小雪球,我把它放在树上,下次我还要来看它。
春节前的最后一周,我要珍惜好每天,为我2013年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