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春节500字作文
2010年2月16日8时17分,妈妈和大姨、三姨、姐姐、哥哥带着我去第二十五届地坛文化庙会玩。我们先去《南北民间花会荟萃》去看壮族的竹竿舞,一共有12人,6个大姐姐和6个大哥哥,大哥哥拿竹竿大姐姐跳,但是在我们学校5、6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他们跳的不同,我们学校的大哥哥和大姐姐跳的快,而那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跳的很慢。
我们又去玩飘飘球和青蛙跳,飘飘球的规则是:把球投到有颜色的碗里,大奖是把三个球都投到红色的碗里;中奖是把三个球都投到绿色或粉色的碗里;小奖是把三个球分别投到红、绿、粉色的碗里。我马上能拿到小奖了,但是我没有投中绿色的碗里,真遗憾!
青蛙跳的规则是:用锤子砸一个会把青蛙弹到远处的荷叶里的机器,大奖是最里面的;小奖是最外面的一圈,我前四个砸的不好,第五个我差点能拿到小奖的,因为青蛙已经被我砸到荷叶里叻,可是它又从那里面弹了出来。555玩完之后我感到非常的遗憾,因为我那二个游戏就差一点点就有奖品了。我在回家的路上觉得庙会太好玩了,我以后每年都要去庙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