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春节500字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无比热闹。无比美丽。无比温暖。家乡的春节是热闹的。我的家乡在韶山,那里是一代伟人毛主席的故乡。每到春节期间,五湖四海。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扶老携幼。争先恐后地从各地涌来。马路上汽车排起了长龙,人流。车流像蜗牛一样慢慢地前行。。离毛主席故居还远着,就听见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不绝入耳。
无数的礼花在空中绽放着笑脸,好像在欢迎远方的客人。毛主席铜像前人山人海,人们手捧鲜花,怀着无比敬畏的心情来瞻仰毛主席。啊!多么热闹的景象啊!家乡的春节是美丽的。清晨,玻璃窗上结满了形状各异的霜花,好像一幅幅图画。我们在窗上用手指画出了各种各样的图案,笑声充满了整间屋子。树枝上挂满了白雪和冰晶,像老人的白胡子。田地里凝结着一层白霜,好像洒上了银粉似的,亮闪闪的。洁白的雪花飘飘扬扬地漫天飞舞,像一个个白衣小天使,飘到哪儿就给那儿的小朋友带去快乐。啊!多么美丽的景色啊!家乡的春节是温暖的。过年了,家家户户挂着大红灯笼,门口贴着喜庆的春联,孩子们穿着漂亮的新衣服,手里拿着心爱的糖果和玩具,在外面唱哇。跳哇。笑哇……
长辈们在厨房里忙着包饺子。准备年夜饭。我和兄弟姐妹们也有模有样地学着包饺子,没想到才包几个,个个饺子都露了馅。我们拿着面粉在你脸上抹一下,他脸上抹一下,不一会儿,个个小朋友都成了“面人儿”了。大家我望望你,你望望我,都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和可口的饭菜,大家举杯互相祝福着。谈论着……
啊!多么温暖的场面啊!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