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教师节400字作文
2008年9月10日,是第24个教师节了,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这一天了。学校里热闹极了,插满的彩旗迎风飘扬。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风扬。我们歌唱,庆祝这美好的节日。校园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但老师却没有丝毫放松,依然给我们认真地讲课。树叶沙沙响,仿佛在说:老师,您辛苦啦!马路上,车笛声、自行车声铃车……交织一片,仿佛在演奏一首“欢快之歌”。听,铃铃铃,笛笛笛——……
我听得入了迷,眼前闪过那一幕……
那一次,是晨读课,同学们都在读书。突然,一股恶心的感觉涌上来,我的鼻子猛一酸,有一种想吐的感觉,可又吐不出来,嗓子里又被痰堵住了,难受极了,同桌见我不对劲,告诉了老师,老师知道我不舒服后,焦急如焚,连忙叫我来办公室,给我倒了杯热水,顿时一种温暖的感觉冲上心头,喝了热水后,好像能治病,我奇迹般地好了。之后,老师又问寒问暖的关心我,老师是多么亲切啊!
师恩如海,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谆谆教导。老师,您那粘满粉末的双手;那为我们操劳而增加的皱纹;那为我们付出的心血都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加为有您,莘莘学子才能成才;因为有您,世界才会变得如此文明。我们歌唱,我们欢呼,您就象园丁,我们就好比树苗,您为我们修枝剪叶,适时浇水、施肥,直到我们和长成参天大树。
九月,如期而至;九月,献给老师,在这教师节之日,我衷心的对老师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