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有很多优点,但对于我来说他没有缺点,我很喜欢她,因为他学习好,成绩也好,对于我来说她很优秀,而我不仅成绩不好,学习还很差,我本想让她请教请教的,但我的成绩不好,我不敢,我常常提醒自己要鼓起勇气,但刚鼓起勇气的时候,又消下去了。
我实在不敢,终于有一天我鼓足了勇气,去问她这题怎么做,她也耐心的回答,我永远也忘不了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明白到初中的时候,我们将被分开了,所有的同学都将被分开,自然我也在默默的伤心。
我喜欢她这种性格,这种品质,谁都不可以代替她,她就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