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200字作文
有的人知道在他们的人生道路上会出现一些称之为“朋友”的人,但他们真的知道“朋友”的存在意义吗?我相信很多人会说朋友不就是在课间跟你一起玩耍的人吗?但在我心里“朋友”不只是只有这些意义。
在我心里“朋友”是在你最伤心的时候,给你安慰的人;“朋友”是在你最需要困难的时候给那你帮助的人;“朋友”是在你最累的时候给你个肩膀靠得人;“朋友”是在你面临人生的十字路口是陪你走到正确方向的人;“朋友”是迎接你到终点的人。如果你是一个善于交朋友的人那你真应该庆幸你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如果你不是一个善于交朋友的人,那从现在开始慢慢的学会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