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春节200字作文
大年三十是农历的十二月三十日,是一个团圆的日子。
大家带着愉快的心情回老家过年,家家户户挂起了红灯笼,贴起了红对联。我和爷爷贴好对联,下午我们全家一起准备年夜饭,把烧好的饭菜都端到了桌子上,放起了鞭炮,关上了门开始吃年夜饭。我家今天烧了很多菜,有猪蹄、鱼、甲鱼、老鸭煲,都是我爱吃的菜。吃完后我又到外婆家去吃,外婆也烧了丰富的年夜饭。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都很开心。晚饭吃好了我们就看起了春节联欢晚会。
过年每一个人都长大了一岁,小朋友们能拿到压岁钱,还能穿上新衣服。过年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