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春节200字作文
转眼,阳光明媚,百花盛开的春天又来到了,但是春节那热闹的情景还让我记忆犹新:宽阔的街道上人流如潮,车水马龙;商场超市为了迎接过年购物大潮的到来,早早地把货架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商品,还开出了“年货一条街”。我们一家也加入了这个购物大军。在超市里,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看得眼花缭乱了。人们都用自己辛苦一年赚来的钱购买年货,孝敬父母。
我们也买了许多商品,有吃的有用的还有我的文具和玩具,我们满载而归。到了家,我们大家都忙坏了,包饺子挂对联烧年夜饭,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吃着美味佳肴,我们的日子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