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春节200字作文
我的家在南京,我妈妈的家乡在安徽,所以安徽也算是我的家乡吧!
去年春节舅舅结婚,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过年。在哪里过年比在自己家过年热闹多了。腊月26姥姥就开始忙活起来首先蒸了很多的馒头和包子看着堆着像小山一样的馒头。我心里想什么时候才能吃完呢。接下来几天姥姥又做了好多我叫不出名字也没吃过的家乡的特产。看着这些美食肚子里得馋虫都被勾出来了,每天都吃的胀胀的妈妈担心我吃坏了肚子,让我少吃点但是我却控制不住自己。
最热闹的时候是过年时贴春联,放鞭炮,好多小朋友和围在一起看大人放烟花,放鞭炮。随着的鞭炮的响声,我们欢笑着跳跃着。到了晚上大家围在一起吃饺子看着电视里面的春节晚会。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趴在妈妈的身上睡着了。
我觉得今年的春节过得特别快乐,特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