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_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但我却一点也不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虽然邻居家都能听到欢乐的声音,但我家却冷冷清清。
因为爸爸妈妈在我2岁的时候就离婚了,所以我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爸爸给我又找了一个“妈妈”,虽然那个“妈妈”对我不错,但我还是不幸福,每天放学看着同学的爸爸妈妈们都来接自己,我的鼻子就酸了!虽然爸爸偶尔来一下,但还是“偶尓”。
因为我爷爷是买电器的,所以不怎么回家,奶奶很疼我,总给我买这买那。这个中秋节,就我和奶奶两个,让爸爸一家来,他们也不来,儿爷爷太忙了,也不能回家,我们两个就在冷冷清清的家里待着,我看着窗外发呆,眼泪也跟着落了下来,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出生在这样的家庭里,虽然我们家很富裕,爷爷奶奶都把我爱得不得了,但我还是不开心,“你看这个娇生惯养的小姐!”我的同学总这么说我。
晚上,我独自一个人走在冷嗖嗖的大街上,听着别人家热闹的声音,看着别人家幸福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