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月光洒在草丛里给小草罩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微风吹来,小草们轻轻地弯下腰,好像在谢谢月亮。草丛在水洼的倒影,恰似一幅魔幻世界的图画,黑幽幽、静幽幽。
我抬头看着月亮,月亮非常圆,非常亮,金黄金黄的。连旁边的云也微微变黄了。
温柔的月亮犹如一块透明的白纱,笼罩着大地。你看那静静的水,在月光下一闪一闪,就像无数的小星星洒在水面上。月亮一个小小的水晶球,沉在水里,离我们很远似的。等我在抬头看月亮时,月亮又变成了银色的了,像一个白玉盘。
我看着看着,就想:月亮是怎样形成的?是不是又一段时间陨石非常热,都在宇宙中互相碰撞,在一起熔炼,慢慢变大,形成了月亮?在又一次“星际大战”撞在了月亮上,形成了月亮上的“洞”?
我想着想着,云慢慢地遮住了月亮,月亮一点一点地不见了,它在和我捉迷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