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莫彬彬,今年8岁多了。她长得非常漂亮。皮肤白白的,鼻梁高高的,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模样儿非常讨人喜欢。
她学习非常努力,成绩也非常好。每次考试不是100分,就是99、98。又遵守纪律,喜欢帮助别人,有团结同学,经常被老师表扬,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她,因此被选为班长。她非常辛苦,中午为同学们打饭,又要管纪律。每天都是这样。
她非常爱跳皮筋和绳,只要一下课就急急忙忙跑到操场去跳皮筋和绳。还常常叫我陪她。因此我也喜欢跳皮筋和绳了。她非常关心我,常常教我做作业。我有不懂的地方,她就耐心教我,直到我懂。有一次,我被高年级的哥哥打倒在地,她看见了,立即把我扶起来。还勇敢的去和那个大哥哥讲道理,那个大哥哥忏愧的低下了头。
我爱我的小伙伴莫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