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洋娃娃,它戴着一顶咖啡色的遮阳帽,金灿灿的卷发披在肩上。它上身穿一件橙色的短袖,上面有四颗白色的纽扣,衣服的下摆有一圈黑色的蕾丝。它的下身穿着天蓝色的小短裙,裙子的上面绣着“布娃娃——爽爽”。这五个字是用五种不同颜色的丝线绣的,很显眼。
我写作业时,爽爽就陪在我的身边。有一次,我被老师批评了一顿。躺在床上,我的眼泪不停地往下流。爽爽躺在我的身边,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想一想,是不是你做错事了呢?”我止住眼泪,开始反思自己。第二天,我向老师认了错。期末考试时,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开心地回到家,抱起爽爽大声欢呼起来。爽爽依旧望着我,好像在说:“不要骄傲啊,骄兵必败!”
爽爽,你真是个可爱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