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这天,我发现一件不寻常的事儿情:
我看见一位女同学鬼鬼祟祟地走进老师的办公室,我心想:这位女同学的胆子还不小,敢进老师的办公室偷东西!幸亏被我看见了!我想看这女同学想偷什么东西,就躲在门后边仔仔细细地看她的一举一动。结果并不像我想的那样。她是给老师送野菊花,那野菊花真鲜啊,上面还有些小露珠呢!她身上湿漉漉的,可见她是冒着雨去摘的野菊花,可以知道她是诚心诚意的呀!她把新鲜的野菊花插进老师的笔筒里,送完了这个老师的花儿,又把花儿送给下一个老师,然后,就悄悄地走了。我看见她要走了,又想到刚才她做的一切,所以跟踪她,好让老师表扬她一下。咦!她怎么走进了我们班的教室呢?我一阵风的跑过去,原来是小红!小红的衣服比以前的衣服华丽多了,我问她为什么穿这么华丽,她回答说:“因为今天是教师节呀!”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呀,却表达了小红的一番诚意!是呀,教师节是应该送老师什么礼物,要知道老师是多么敬业啊,常常声音嘶哑都还要坚持给我们大声的讲课;老师是多么累啊,深夜都还在批改作业;老师是多么慈祥啊,就算是我们做错了什么,她也是轻声细语地告诉我们怎么才是对的;老师是多么······
老师多么像那山上的野菊花呀,愿意扎根在贫困山区,培养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儿!老师,我永远爱你!永远尊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