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教师节作文
“啦啦啦,啦啦啦?”我唱着小曲。一路小跑来到了学校。 今天是教师节,我给老师送点什么礼物呢?想着想着,便来到了教室。
只见教室里一片沸腾,同学们站在黑板前大声议论着,我挤进去一看黑板,哇!好漂亮呀,黑板上面写着“教师节快乐”五个大字,下面用彩笔画了一些蝴蝶呀,花呀什么的。有几个同学还在兴致勃勃地画着呢,我想:我也来显显身手吧!于是我在黑板上画了起来。突然有人喊了一声“老师来啦!”。我连忙放下手中的彩笔坐到座位上,几个男生按事先准备好的,手里拿着彩带快步跑到教室门口,准备给老师一个惊喜。此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好期待呀。
老师的脚刚踏进教室门,只听“哧”的一声,同学们把彩带喷到了老师的头上、身上,同时,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们一起喊:“老师 ,祝您教师节快乐!”老师进了教室,激动地说:“首先,我要感谢同学们记得老师的节日,其次,我要说明一点,你们的进步就是给我的最好礼物,谢谢同学们,现在我们开始上课吧。”
这节课老师讲得特精彩,同学们听得特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