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钟涛:
好久不见,最近身体是否健壮如牛?你首屈一指的铁杆哥们——陈超卓来向你报安了。我最近事务繁琐,没有空学习。你一定在家耍猴玩命地学习吧,相信你,你的学习成绩随着你的奋斗努力一定会蒸蒸日上!
转眼间到了八号,可这九天就像九年一样,时时刻刻都是在煎熬,就像那首歌里唱的一样,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这首歌真是确切地表达了我的心声。前两天我泡在中保宾馆里,享受着天堂般的优质待遇与服务,好不自在!还有还有,那儿厨师做的肉米丸子真是好吃,真是色香味俱全,口味很好,还有宁波的特色呢!你想吃,嘿嘿,就知道你会嘴馋,不过我没给你带来,真是过意不去,不好意思!
好了,我也不多说了,钟哥,咱们开学再见面吧,你要保重!我可是对你满怀期待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