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你说作文
令人讨厌的蟑螂先生,现在我实在忍不住了要对你说:“我讨厌你。” 你总是喜欢到处吓人,用你那使人恶心的外形来吓人。只要哪里有你出现,我们就会鸡犬不宁——小孩子站在沙发上尖叫,大人们就拿着拖鞋在房间四处“追杀”你。
这样,对你,对我们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啊。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会勤俭持家,而不是在四处爬来爬去。 还有,你没有一点环保意识,总喜欢在别人家里留下你的“杰作”——把墙角当卫生间使用,在沙发下当妇产科,随便留下你的幼儿,不但没尽到母亲的责任,还破坏环保卫生,于是我们只能在四处喷上杀虫剂,对你发出警告。可是你不但不听“老人”言,还得寸进尺,扩大了画展“杰作”的面积,你说我们生不生气。
蟑螂同志们,如果我们人类真的做出了对你不公平的事,我们会进行自我检讨。但是,如果你不能改掉那些坏习惯,就别怪我们无情无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