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秋节200字作文
农历8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中秋有又吃月饼,赏月,大家知道中秋节吃月饼的意思吗?他的意思是月儿圆,月饼圆,当然家人也要团圆啦!
中秋节也被称为秋节,八月节,八月会,仲秋节,团圆节,女儿节,月节,月夕,追节月,玩节月,拜月节,端正月,不过我也不知道这些是对的。
但是我也很喜欢月饼,是因为月饼的形状和口味,不过,形状是一样的,它那漂亮的莲花形状特好看,美丽极了。
更好笑的在最后,在赏月时我抓起一把花瓣扔向大姐,哗啦一下,大姐变成了,花瓣人,我和妈妈都哈哈大笑。
我的中秋节就是这样过的,大家呢?说来听听吧,正好分享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