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秋节200字作文
在每年的众多节日之中,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中秋节了。
在每年过中秋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早早地准备好了各种各样好吃的月饼,而我最喜欢吃的是蛋黄月饼,那蛋黄油油的、酥酥的,咬一口,啊!香极了!
在中秋节的晚上,月亮早早地挂在了天上,又大又圆。我们在阳台上放一个小桌子,上面摆好月饼、柚子……。先“拜月光”,祝福大家团团圆圆,然后就放开肚子吃月饼、水果,等到肚子也变得圆鼓鼓的时候,就提上灯笼到花园里去“晒月光”啦!
中秋节的夜晚里,天上的月亮都是又大又圆的,而花园里闪着的星星点点的小灯笼,还有小朋友们欢乐的笑声。就这样,度过那个幸福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