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包饺子400字作文
自己包饺子
今天,我学包饺子,妈妈帮我买了8两肉和8两饺子皮。今天我要自己包饺子,首先要准备好碗、水、装水的盆子肉和饺子皮。肉和饺子皮放在一边备用,肉是妈妈精心拌好的。皮边上磨上一层水否则在包饺子时贴不住,还要对折。
一切准备工作做好,我就开始包饺子了。我刚开始包饺子的时候,我要么是把肉包了太多了,饺子皮破了。要么把肉包了太少了饺子皮多了许多。我终于有一只胖胖的像羽毛球的饺子出炉了,我又包了个饺子像北京奥运会的火焰福娃欢欢。我又包了一个饺子,这个饺子像一只正在展开羽毛的孔雀正在炫耀自己有多么美丽呢!我又包了一个饺子样子像五颜六色的彩虹,妈妈夸我包的越来越像大人包的饺子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别提多开心了。最后我足足包了20个饺子,终于把我的作品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