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在陈老师家进行了一场包饺子活动。
上午,陈老师亲切地对我们说:“今天中午我们举行一场包饺子活动。”我们一听,议论纷纷,有的人说:“耶!包饺子我可最拿手,要知道我可是包饺子大王。”有的说:“完了完了,我可不会包饺子啊!肯定要出洋相了!”我真希望中午快到呀。好不容易等到十点,只见陈老师端起一盆盆饺子馅,放到分好组的桌子上,然后把饺子皮放到每一个人桌前,我闻了闻饺子馅,那香味扑鼻而来。包饺子前我们都洗干净了小手。开始包饺子了,我先拿了一张饺子皮,平放在手心上,然后,用筷子夹了一小团馅放在皮子上,最后把饺子皮“面对面”对折,再用力捏了捏,哈!包好了一个。过了一段时间,我看见我包的饺子形态各异,有的像小娃娃挺着将军肚;有的像生气的小孩嘟着嘴巴。我看见他们男生有一组,才过了一会儿就包了七十几个,我对他们佩服地五体投地。
老师把包好的饺子下进了锅。等了一段时间,饺子熟了,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饺子,但我吃的时候很小心,生怕吃到我的恶作剧饺子——没放馅的饺子!嘻嘻。。。。。。
今天,我尝到了劳动和生活的乐趣,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