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做为小朋友在读四年级的我是非常期盼这个节日的,为什么呢?因为这个节日是我们小朋友的天地,在这天所有人都替自己的小朋友庆祝节日的!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因为是星期日,所以学校没有帮我们低年级的同学庆祝,然而帮我们庆祝的就是我们自己伟大的父母亲。当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爸爸说带我去游乐园玩,所以昨晚我很早就睡了,今天我充满着精神体力,很期待地。很早我就叫醒了爸爸妈妈俩,我们吃完了早餐就开着车去长鹿农庄玩耍,我们拿着很多的零食上车,在车上一路吃一路观赏旁边的风景,气氛非常好,大家都非常高兴,我们经过了45分钟的车程终于都来到了长鹿农庄,眼看门口,超级多人啊,小朋友居多,我马不停蹄地跑到售票处买票,买完了票就像一只箭似的飞奔到鬼屋,因为我从小就很大胆,我拖着爸爸的手,带着一副好奇的心进去了鬼屋,而妈妈就在外面等我们,里面非常地黑,可以说:“五指不见”来形容,我紧紧地握着爸爸的手,跟着人群,小心翼翼地走完了鬼船。
哈哈!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令我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