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高兴地把自己的动手的作品放在桌子上,作品下面还押着纸条,是义卖的纸条。
然后,我们拿着凳子走进了体育馆,体育馆里人好多啊!我们找到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家宾也来了很多。
过了一会儿,表演就开始了,先是朱校长自己讲话,讲的非常好。然后,又是小学生和初中学生一起讲话,他们脸上带着微笑,笑容满面的,显得非常高兴。然后就是表演了,表演的非常好,家宾们也热烈鼓掌了。最后一个是中国龙,就是表演武术,他们很厉害,都表现出了自己这些年学的武功,让人赞叹不已。
节目表演完了,我们就到教室里去了,我们要在教室里表演,让人心里感觉很好,我们到了教室里,家长们都已经到其了。我们开始表演了,第一首歌就是我的,我的心砰砰跳地走了过去,开始唱了,让人心里感觉很恐惧,唱完了,我的心跳又停了,真是恐怖啊!又有一个让人笑也笑不完的小品,叫做<<羊肉串>>让人笑的合不容嘴,我们又来了一个让人大吃一惊的魔术,叫牌技,他们表演的非常好,一点破窄都没有,表演的太完美了。表演完了,我们举行了卖艺活动。
我们把自己的作品拿出,怕买,我们一个个都买出去了,而且,家长们出了很多钱。
然后,我们就把自己弄来得钱交给了老师,我们就回家了,今天的六一儿童过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