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六一儿童节作文
“为六一儿童节欢呼!六一儿童节万岁!”一阵阵响彻云霄的声音从我们班里传出,我们正在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呢!毕竟一年只有一次,大家都盼了很久了,现在六一儿童节来了,大家很珍惜这一天。上午是游园活动。游园活动开始了。每个班都准备了一个好玩的游戏,不比游乐园里的游戏差多少。所以,每个班都是人山人海,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在这次游园活动中,我最喜欢六(6)班的游戏——《脑筋急转弯》。也是长长的队伍,让我等了大约10分钟。终于到我了。
“考官” 问我:“小明的爸爸有胃病,为什么他天天上牙科?”我疑惑的想:为什么他上牙科呢?而且还天天上。他有工作,哪有时间去医院,他又不是医生。哦!我知道了。我自信的回答:“小明的爸爸是牙科医生。”“回答正确。”“考官”笑眯眯的对我说。下午我们去看电影。去电影院的路上我一直在猜会放什么电影,到那里一看,竟然放周星驰主演的《长江七号》,同学们更高兴了。
这部电影十分搞笑,经典的场面很多,电影院里笑声不断。特别是主人公周小耿的老师说的:“周——小——耿!你不要过来,不要过来!”惹的现在想起来都很想笑。班上的很多同学都模仿这位老师的语气,导致看完电影后,我的好朋友谢嘉维不停地冲我喊:“戴——小——晋,你给我过来,给我过来!”我就回答:“我不是戴小晋,而是戴晋!”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很开心,真希望天天都能过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