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一封信塞进了信箱。第二天,我满怀希望地打开信箱,里面果然有一封信,打开一看,结果令我大吃一惊,是圣诞老人给我的回信!我欣喜若狂,连忙准备好各种礼物。今天是12月24日,一想到今天晚上就要出发,我的心有些矛盾,又紧张,又期待。
终于到了晚上,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忽然,外面好像有人在敲窗子,我打开窗子一看,圣诞老人!他穿着一件红色的带有白色绒线镶边的大棉袄,还戴着一个红色的尖顶帽子,就是我们在电视上最常见的那身装束。不过奇怪的是,他戴了一个好玩儿的墨镜,十分慈祥,也有些滑稽。他微笑着对我说:“准备好了吗?快上来吧。”他指了指浮在空中的雪橇,“别怕,雪橇很稳,不会摔倒的。”我斗胆一跳,一下子就上去了,放好礼物,我们就出发了。
他没有用皮鞭,那8匹鹿竟然明白圣诞老人的意思,像长了翅膀一样,一下子就飞了出去。我们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孤儿院。
圣诞老人奇迹般地飞快地把礼物搬了下来,他让我把一包药粉洒在身上并告诉我这是隐形粉,他也洒了一些。他背着一包礼物走了进去,我也背上了我带的那包礼物,兴奋地跟着他。“给无助的儿童送礼物时礼物,我经常想哭,因为是令人因为那些可怜的孩子得不到父母的爱。”圣诞老人对我说。“好了,我们要开始了,”圣诞老人说,“我们要把礼物放到他们的床边,快!”我发现,那些小孩睡得特别熟,而且十分让人伤心。其中一个小孩,他紧紧地抱着一个缝了好几个补丁的布娃娃,我实在看不下去,便放了一个玩具熊;还有一个骨瘦如柴的小男孩,脸色有几分苍白,似乎经常受人欺负,我给他放下了一份礼物……
我们乘上雪橇,飞呀飞,来到了非洲大沙漠的边缘,给那些饥饿干渴的黑人儿童送去饼干和水果;飞呀飞,来到了仍然传来稀零炮火的伊拉克,给那些恐惧无助的同龄人捧上一份真心的礼物……
我不清楚这是事实还是梦,但是事实或梦见的,都无所谓,因为,只要有心,将来或不久,应该可以让全世界的儿童们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