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800字
转眼间,已经到了2062年,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早晨,我睁开眼睛听到机器人罗克叫我吃早餐。我一边吃早餐一边问罗克:“今天几号?”“25日,今天是圣诞节。”圣诞节?我很纳闷,总感觉今天必须要去一个地方。“你今天不是要去小学班主任闫老师的家里吗?”我猛地拍了一下桌子,说:“对!”
我快速哦吃完了早饭。临走时,我问罗克:“我应该送老师什么礼物呢?”“青春美颜素”罗克大声说。
我走进宇航舱,宇航驾驶员已经坐在宇宙飞船上等我了,因为老师家住在月球上,所以要先去买“青春美颜素”。我让宇航驾驶员等我一会儿。
我坐上机速车,以每分钟100公里的速度找到保健店,买完“青春美颜素”我就马上赶了回去。
走进坐舱,“走吧”我说。不知过了多久,只听宇航驾驶员说:“到了!”我快速地跑出飞船,走到老师家门前,按了一下门铃,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问是谁,我说:“我找闫老师。”门开了,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面庞,她是闫老师吗?我仔细地大量着。我问:“您。。。您是闫老师吗?”
“我是,你是谁?”
“我是高春雨呀!”老师听了马上让我进去。
我坐在沙发上与老师喝茶,我把礼物送给了老师,老师高兴地说:“谢谢你!我也正在服用这个保健品呢!”
过了一会儿,其他几个人也来了,我们把老师家装扮的漂漂亮亮的。
在老师家的宴会开始了,桌子上有许多的菜,我们都流下了口水。“开动了”我们齐声说。大家边吃边说,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屋子。“大家记不记得今天晚上天空中要出现哈雷彗星”李文博兴奋地说。老师说:“我们吃完饭就去看吧!”“好!”
晚饭过后,我们在院子里坐着。不一会儿,一颗巨大的彗星从天空中划过。
“哈雷彗星”孙一宁大喊。
老师说:“谁知道关于哈雷彗星的故事?”
我抢先说到:“哈雷彗星曾在1682年的圣诞节夜晚出现过,这颗彗星引起了牛顿和英国天文学家哈雷的极大兴趣。此后,哈雷日夜研究计算这颗彗星的运行轨道。哈雷还发现这颗彗星的周期是76年
,也就是说,每隔76年它就要光临太阳系一次。哈雷大胆地推想76年前也出现过一次巨大的彗星。76年后,也就是1758年它将会再次光临太阳系。到了1758年,哈雷已经逝世了。然而在圣诞之夜,那颗彗星却应照了哈雷的预言。人们为了纪念哈雷,就把着颗彗星取名叫哈雷彗星。”
“恩,不错!你知道的知识还挺多的!”“没有,只不过是滥竽充数罢了”我说到。
天色已晚,我们向老师到别后都各自回家了。
2062年的圣诞节是充实的!
2062年的圣诞节是快乐的!
2062年的圣诞节是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