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圣诞节800字作文
“雪花随风飘,花鹿在奔跑,圣诞老公公,驾着美丽雪橇……”在大街小像播放的圣诞歌曲里,浓浓的圣诞气息,已悄悄的降临。轻轻抱着怀中可爱的咖啡色啦啦熊,回忆起去年的圣诞情景……。
妈妈早早就在家中布置了一棵圣诞树,虽然没有银白色的雪景帮忙点缀,但各式各样绚烂夺目的装饰品和五彩缤纷灯串,仍旧在一明一灭中隐藏着许多我的梦想和期待。商店街的玻璃橱窗里,坐着一只可爱的啦啦熊,每当我放学回家,它总是看着我微笑,对着我招手,我好想要拥有它,可是我买不起。我央求着妈妈买给我,可是妈妈却怎么也不肯。
满怀着希望,等了又等,圣诞夜终于来了。交换礼物的时刻,我满脑子想的都是那只可爱的啦啦熊,好盼望一打开礼物盒就能看到毛茸茸的它。可是,我的希望还是落空了,盒子里不是我最想要的娃娃。
失望的我,独自一人走回房间落寞的睡觉,但是却一直辗转难眠,脑海里都是啦啦熊对着我眨眼睛、对着我微笑……。忽然,我听见一阵轻盈的脚步声,我揉揉眼睛,竟然看到一个红衣、红帽、白色胡须的人。不会吧?他是圣诞老公公!他看我醒了,笑瞇瞇的对我说:“圣诞快乐!这一年你又乖巧又努力,所以,我送礼物来给你啰!明年你也要继续加油,我会再来看你的。”“圣诞老公公……”我想叫住他,他却不见了。我猛然坐起,窗外已露出了鱼肚白。是梦吗?可是却看到床边的礼物盒,我轻轻的打开它,竟然出现了我梦寐以求的啦啦熊!我真的喜出望外,高兴极了!
去年圣诞节的惊喜,一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轻轻抚摸着床边的小熊,想起这一年来,因为有圣诞老公公和啦啦熊的鼓励,我不管读书、跑步或学乐器都全力以赴,期待自己能有最好的表现。所以,最亲爱的圣诞老公公,今年可以送我白色啦啦熊吗?我热切的等待圣诞夜,又一次的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