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圣诞节800字作文
我是圣诞老人的第七十七代的孙女。圣诞老人本来应该是男的,可我偏偏是女的。可是谁叫我的祖先是圣诞老人呢?哎!还好,我一穿上圣诞老人的服饰,别人看不出来我是女的。现在我已经扮了两年的圣诞老人,每一次我都很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可偏偏今年却出了前所未有的差错――
圣诞节那一天,天上下着蒙蒙细雨,我背着一大袋的礼物坐在隐形雪撬(坐在隐形雪橇上,雪橇连同整个人都会被隐形,但一下了雪橇之后,你又恢复了原形)上冒雨出发了。
“太阳没出来我逛大街,真不知何时才走到‘家’……”为了打发路途的寂寞,我一边小声哼哼,一边整理着口袋里的礼物。
一个小时之后,我终于来到了一个名叫李信蓓的小女孩家里。
现在已经是深夜,四周很静,她家里的人都睡了,我可得赶紧抓紧时间做法――
咪尔噜噜轰轰!咪尔噜噜轰轰!
将写作文的智慧赏赐于李信蓓!
等我喊完,我才发现做魔法必须用到的隐声机和实现机,都没有带来!这下可糟了,不但,魔法没实现,而且整幢楼的人一定都被我吵醒了!大事不妙,快逃!
槽糕,她的外婆起床上厕所啦!回头看看有什么地方可藏的――天啊,李信蓓也被我吵醒了!我猛的一蹲,钻回了床下,心想:都怪当年祖宗为了面子,没向孙悟空讨教七十二变,不然我变成一只苍蝇飞出去不就行了吗?这时李信蓓因为被我的叫声吓着了,以为是小偷被逮时发出的声音,跑到她外婆那张床上躲着了。
终于她的外婆走了,我刚想爬出来,她的妈妈走出来对她外婆说:“妈,你做什么?叫这么大声呀?”“我没叫呀!”“难道是女儿说梦话吗......”她的妈妈自言自语的走了。
呼!好险呀!我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小心翼翼的关上门,轻轻的下楼,生怕被人看见了。走到一楼的时候,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被人看见了,而且是一个喝醉了酒的叔叔!他一定会把我误认为小偷的!
果然再次不出我所料――他一见到我就一把拎起我的袖子,说:“你这个臭小小偷,这么小就学会偷东西了,还不快把你的袋子交给
我?”“不交!我不是小偷,我是圣诞老人,看清楚了吗,我是戴着红帽子,背着个装满了礼物的袋子的圣诞老人!”“你少给我装蒜,世界上哪有什么圣诞老人啊?小偷就有!我打......”“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哎哟......”
经过一顿毒打之后,我的礼物不但被抢光了,最可恶的是我到处都伤痕累累,眼睛成了熊猫眼,我拖着劳累的身子一步又一步艰难地向前走着......
这个圣诞节呀,真是最倒霉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