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圣诞节800字作文
星期五的下午,也就是圣诞节,张老师在班里组织了圣诞联欢会。我们早早到教室里,把教室打扮了一下,让它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联欢会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梧桐表演的魔术,梧桐第一次失败了,他又表演了第二次,大家都紧张的坐在座位上,心里都为梧桐加油,梧桐在台上一点也不紧张,他胸有成竹,有始有终,表演终于成功了,大家都站起来为他鼓掌,被他那不怕失败的精神而感动。 第二个节目是苏小可和几个女生表演合唱,她们用自己手工折的纸星星串成项链带在脖子上,看上去像挂了一串串宝石项链。
她们美妙的歌声把大家都陶醉了,有几个同学情不自禁地跟着曲子扭动了起来。她们的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大家议论下一个节目该谁表演了,正当我还沉浸在刚才的歌声中,突然,听到了蔡中旺叫我的名字,惨了,该我们表演了,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我的台词全忘了。只见蔡中旺大摇大摆的走上了台,我无语了,只好硬着头皮也上去了,我看见张老师坚起大拇指为我们加油,我深呼吸一下,调整好状态开始了表演。我们表演的小品是《说反义词》,当我们说到精彩的时候,大家都笑得前仰后俯,连张老师也乐得哈哈大笑。
时间不知不觉得过去了,可教室里的联欢会还在继续,欢乐的歌声和笑声传得很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