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除夕之夜作文
除夕之夜今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阳历二月二日。早上我们早早起来,妈妈正忙着打扫房子,爸爸忙着打扫院子,我高高兴兴的穿上新衣服,精心的打扮着自己,中午,我和爸爸妈妈去姥姥家吃了一顿饭,吃完饭我和爸爸妈妈回家,回到家里,爸爸在外面垒旺火,不一会就把旺火垒好了,我出去一看就像一个小金塔,上面贴着旺火冲天的对联。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妈妈的晚饭也准备的差不多啦,爸爸把家里,院子里,大门外的灯都按开,我和爸爸妈妈一家人,吃着丰盛的年夜饭,吃完饭,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前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春节联欢晚会里面有的演小品,有的演唱歌,有的演魔术,有的演相声,有的演杂技。。。。
小品逗的我哈哈大笑,歌声很动听,魔术让我迷惑不解,相声说的有意思,杂技让我佩服他们。新年的钟声敲响了,爸爸首先把旺火点燃,我和爸爸从凉房里拿出大炮和小炮,爸爸响大炮,我响我的小炮,当我们响炮的时候妈妈一直在家看我们响炮,我问妈妈‘为什么不出来和我们一起响炮?’妈妈说‘我不敢响,’我和爸爸把炮响完,看到别人家还在响炮,我们就看别人响的炮,别人响花炮的最多,我们就看花炮,花炮的颜色有红,黄,蓝,紫,绿,粉。。。非常的漂亮。
除夕之夜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