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除夕之夜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除夕之夜。除夕之夜的烟花是那么漂亮!景象是那么壮观!除夕之夜有享不尽的快乐,除夕之夜真是太完美了!
晚上,我们吃完晚饭就开始放烟花。我搬来一个发射烟花的炮筒,爸爸拿出一个烟花,用打火机小心翼翼地点燃导火线,然后迅速放入炮筒,只见他的动作是多么协调有序啊!一个五颜六色、异彩纷呈的大烟花展现在漆黑的夜空,顿时绚丽多姿的烟花弥漫天空,像多彩的云霞。接着,又放了好几十个,一个连着一个,真是五光十色、色彩缤纷。
接着就是我放鞭炮,我先拿出一些鞭炮,找出导火索,然后我用打火机点燃导火线,然后迅速离开。只见鞭炮“啪!啪!”地响了起来,冒出一个又一个的火花,火花映红了天地之间,映红了每个人的笑脸!然后我又放了许多鞭炮,我自己全部融进这无比欢乐之中。
难忘今宵,难忘除夕,难忘这不夜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