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除夕之夜作文
盼望已久的除夕之夜终于来到了。我们坐在餐桌前吃着香喷喷的年夜饭,最高兴的莫过于我们这些孩子了,因为下一个节目就是放烟花。
我们可兴奋了,看!满屋子都摆满了五颜六色的烟花。“莹莹,吃完了再放烟花吧!”听了爸爸这么一说,我的高兴劲儿一下子就减掉了一半儿,心想:哼,不行,就是不行嘛!我急切的心情让我连吃完这顿饭的功夫都没有了。爸爸被我们缠了不耐烦了,终于向我们“妥协”了:“好吧,拿来烟花,你这个捣蛋鬼,真够烦人得了!”
听了爸爸这话,我的心里很生气,但一听到放烟花,我乐得一蹦三尺高,急急忙忙地把烟花搬出来,等着辉煌之夜的到来!
终于,爸爸拿出一根点着的香,走向烟花,点燃烟花。只听“呯”、“啪”两声交替声响过,烟花便飞向天空,展开了她美丽的身躯,向人们报告着新年的到来,祝福人们虎年大吉,万事如意!我们也争先恐后地点燃烟花,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烟花一起飞上天空,有的如同仙女下凡,有的仿佛孔雀开屏,有的宛如二龙戏珠,还有的星星点点……真是百花齐放呀!随着一声巨响,一个大大的礼花弹坐落在高空中绽放开来,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混合在一起,组成了一个颜色俱乐部,把天空映照得一片雪亮。真是五彩缤纷,色色俱全,千姿百态,让人看了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美不胜收呀!此起彼伏的鞭炮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一直持续到深夜……
啊!好一个美丽的除夕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