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国庆节500字作文
一眨眼国庆长假快结束了,这个长假我过得很开心、很充实,下面是我在十一里的生活总结。
十月一日早晨,我早早的坐在电视机前全神贯注地欣赏了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当我看到成千上万的战士排着整齐的队伍和我国的现代化国防武器通过天安门时,我感到祖国十分强大,心中十分自豪;十月二日,我全天都在家学习,Homework(回家作业)、作文等我都完成了,晚上,爸爸还奖励了两只小乌龟给我呢;十月三日清晨,我举着国旗和校旗,请了几位同学一起去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我们还在敬老院的草坪里种了一棵红枫树,我还特意写了一篇作文《人逢国庆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2009火红的中秋》留作记忆;十月四日那天,爸爸陪我去郊外fish(钓鱼),我呼吸到了乡村里的新鲜空气,看到了秋季田野里即将收获的景象,同时我们也满载而归;十月五日和六日,我又自觉地进入了学习状态;十月七日是我表弟一周岁的生日,我写了一副对联送给他,内容是:“新开周岁蹒跚步初起此生浩荡云”这幅对联我觉得写得很满意,幼儿园的陈园长也看见了,夸奖了我,我心里十分高兴……
明天我又将进入校园,投入到火热的学习中去了。从明天开始我在学校时一定要像那些阅兵时的战士一样,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