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国庆节500字作文
国庆节到了,八天的假期
国庆节到了,阿姨带我去南通公园玩。
一路上,只见花草丛生,花儿们争奇斗艳。有红的、黄的、紫的,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一阵微风吹来,小草们在点头,花儿们在跳舞。美丽极了。
我们先在超市买上一些吃的东西,然后我们到了公园。一进公园,我们就看到了许多动物,有机灵可爱的小猴子,它们在笼子里跳上跳下,对着游人招手,我拿了一点饼干给它们,小猴子们像蜂儿一样挤过来,抢着饼干;有威风凛凛的老虎,它们正大摇大摆地走过来,它们那凶猛的样子使得人们不敢靠近;有美丽骄傲的孔雀,我们到那儿时正赶上它们开屏,那五颜六色的羽毛打开了就像一把把美丽的太阳伞,难怪孔雀要骄傲了。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动物。看了很久,我才在阿姨的催促下离开了动物园。
接着我们又去玩了电马,坐了小船。不知不觉到了傍晚,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晚上我还做了一个美好的梦,梦见我家也开了一个美丽的公园。
这真是愉快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