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的作文
我梦想有一间这样的小屋:我的房间有许多洋娃娃,有一只小花狗和一只小花猫跟我玩,还有一只小鼹鼠,但是一定要把小猫咪拴在一个地方,要不它会吃掉小鼹鼠的;我还希望我的墙是蓝色的。
我的房间有一架崭新的钢琴;我更加希望的是我的屋子里有一只神奇的魔笔,帮我写完很难很难的作业;我还希望我的天花板在我早上醒来的时候变成蓝色的,上面有红红的太阳,许多许多飘浮的白云;夜晚来临的时候,月亮就挂在我的天花板上,天花板这时就变成黑色的了,上面挂着许多许多亮晶晶的小星星。每天晚上,《小公主》书里的人物和景象都出现在我的小屋,我跟他们一起快乐的玩耍。这就是是我梦想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