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梦想的作文
为爱撑起长杆,我要踏着丛飞的步伐,去寻找一双双渴望的眼睛;
我要带着丛飞的心灵,去滋润一张张期盼的笑脸。
我要携带着丛飞的翅膀,去放飞每一个心中的善良。
因为小鹰看到广阔的蓝天,始振宇高翔,自由高傲;海燕看到巨浪,嚫风破浪,生命中不止有你,还有他、我,也不仅仅只有我,请不要望了这个七彩世界你我他,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你有梦想你的世界将会更精彩,生命的阳光也会更加灿烂。
有梦想,其光大道,有作其芒,我要活出自己特样,活出自己的味道。这就是我生活。
也许你的梦想,难以实现,需要自己的意气,成就生命的坚韧与不屈,谱写生命的华丽与壮美,有梦想铸就心灵的自信与乐观,有梦想,将在生命中唱响。有梦想在生命中磨亮,劈荆斩棘,不怕去路慢慢。我自立锠辉煌。
世间最美都从坚强的心灵出生,生命中的那片绿叶不会凋谢,守住心灵的绿茵你便守住了整个;‘春天’的绿茵,式生命之火俞燃俞洌,向着成功的比岸云航。
一个有生机的人,终能把梦想收获成果实,一个有爱心的人就坚守了一片生机使着成功方向走着,
心有明灯,便不会迷路,便可拒绝黑暗、胆怯,拥有一份明朗的心情,一份必胜的信念,一份坦荡荡胸怀!
心有小窗,便有亮丽的阳光进来,便有自由清风吹向你来。
心有神殿,供奉着高贵、尊严、善良、理想、追求的梦想。
心有琴弦,纵容客去茶凉,仍有小曲缓缓响起,仍有满树桂花化为酒香。
有梦想的人。他肯定对自己有信心和乐观的人,不论人生是多么平凡,他都能从自己身上找到闪光灯地方,不论生活是多么平淡,他心里永远都洒满温暖的阳光。
有梦想的人,他们会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生。